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小时候的趣事——女班长

二年级的时候,从县城转学过来一位漂亮的女生,没相当成为了我们班的班长。趣事由此诞生。

二年级的时候,班里来了一位漂亮女生,打扮的特别靓丽。怎么看,都像从大城市过来的,见过世面。跟我们这帮“土包子”相比显得格外亮眼,也格外吸引人。开学后没多久,也许因为她是城市过来的,见识多些,班主任就让她当了班长。

啦啦啦


刚开始大家还不大熟悉,都比较和谐。没想到一熟识,这位女班长比男孩子还要疯狂。班里的女生彻底被她带偏,女权主义横行,把我们男生欺负的不要不要的。什么要画三八线啊,什么男女有别啊,男生就要听女生的,唉!我们男生简直惨不忍睹。

可能是那个时候,让我对女孩开始有了心理阴影。从上学怕女生到现在怕老婆,唉!这小姑娘害人不浅啊。也不知道这二年级的小姑娘咋懂的那么多。

俗话说,人狂必有祸。好景不长,有一次,她带领着一帮女生,把我们男生全部关到教室外面,不让我们进教室。这次男生们为了夺回最后的处女地,拼了命反抗,使劲地推门。眼看她们女生防不住了,她居然带领手下,爬上桌子对着窗外的我们说:“你们再推,我们就脱裤子。”当时,傻了眼,也不知道怎么应对,毕竟人生第一次碰到女神在你面前脱裤子,对吧?

也许是推门的兄弟没听到还是咋回事,还在推,女神和她的手下急了,通通把裤子脱了下来,还有小内内。看到脱下的瞬间,全体男生“哇”的一声全部捂住双眼,四处逃窜。靠,这招真狠。

不一会儿有人把班主任叫过来了,男生们终于可以进教室了。班主任知道情况后,狠狠训了她一顿,还把她的班长职务也撤销了。

现在回想起来,特别的后悔,当时为啥不多看几眼呢? 呵呵,跟大家开玩笑,那时候,年龄小,啥都不懂,而且怕看了容易张斗鸡眼。

我跟她只同学了一年,后来听说她回县城了,我们再也没见过面。为啥对这件事记忆深刻呢,也许因为她刁蛮的性格,给了我这个乡村娃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冥冥中我好像又有点喜欢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