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高性价常见食品的卖点在哪?

我去年来这家超市还是带着孩子们一起来的,当时并没有像现在这样,货柜上摆满了各种性价高的食品。


我在别的超市看到的这种圣女果也就6块一斤,但是在这水果架上,稍微装饰一下,命名为:糖果串茄,卖价就是19.9一斤了,好奇一周的销量会有多少?我并不认为它的口感会比其他超市的圣女果好很多,但是却体现了文字输出的重要性。


我前两天在网上看新鲜的云耳,以前在市场可以买到新鲜的,但是现在只能网购,我看到这段木银耳要148一斤,性价比网上翻了三倍以上,我知道这种食品买的人少,也就喝糖水的人会搭配一点,或者为了补充胶原蛋白的人会购买,像我就想补充下胶原蛋白,而且我很有耐心,每天熬一碗喝上,富人喜欢吃燕窝,而我喜欢喝银耳莲子羹。


在看看这个黄豆,我买过最好的黄豆就6块一斤,是本地的阿姨种的,我觉得不比这个12.8的差,因为我买的是有机黄豆😂。


再说说这个百合,这是我见过最贵的百合了,我买新鲜的百合三个就12块,也是本地阿姨自己种的。虽然卖相不好,但都是绝对的好货。


其实我并不是埋怨高性价商品的贵,而是觉得是在卖概念、卖文字、卖产地、卖情怀……不过消费者能接受就可以了。商品的营销有很多方法,老板赚钱才是最终的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