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han
dathan

初次來到

各位好,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類似部落格社區了,我是個多方願意嘗試的人


好比說以前隨寫詩文、小說...由於工作關係,文字創作上已經鮮少在碰了,也生疏許多了

現在反而寫得是與工作有關的CMD BAT、簡易的VB以及AUTOIT、Powershell等語言腳本

之後有時間會分享工作中遇到的難題,所使用腳本來解決客戶方案


*我發現這裡好像不侷限特定主題,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多停留一會兒

不讓工作繁忙之際淹沒我曾經熱愛的文字創作興趣!


有時間的話會分享幾篇我個人覺得不錯的詩文創作,如果不嫌棄非主流表達方式的話,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