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一個準備進入社會的年輕人,來這裡從頭訓練起文案的能力

年輕人的五項文案練習(徵才篇)-歡迎評論

1.情懷式文案( 徵才:工人、發布平台:徵才網)

a.這個世界或許沒有給你太多的選擇,但相信我,我一定會選擇你。

-文案內容是在講很多做工的人,不知道自己的專長從而在其他工作領域上處處碰壁,用這句話要表達的是,不管你是誰只要你肯來,這裡永遠會給你一份職缺。

b.肩上扛起的不是一跟木頭,而是家的支柱

-文案內容是在描述很多做工的人,是因為家裡的經濟問題他需要支撐起整個家的負擔,所以他選擇了這份高苦力且高薪的工作。


2.轉折式文案( 徵才:幼兒園教師、發布平台:徵才網)

a.你內心充滿著熱忱,期待成為一個孩子的榜樣

但你卻停留在原地

-文案內容是在描述一個剛有執照的老師內心充滿著期望,期望自己能去教導下一代、期望自己能有教學的地方,但卻遲遲還在猶豫要選擇哪家幼兒園,不停地在徵才網找尋相關機會,用轉折句話反諷他們一直痴痴地找而不去勇於面試,因為有試才有機會。

b.教育,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但你卻選擇放棄

-文案內容是在描述一個被前職場唾棄、遭受不平等對待的人,他有著教育的理念但是因為先前的經歷讓他害怕再去這類型的職場,轉折語句的地方是在告訴他,不要放棄我們這裡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


3.韻腳式文案( 徵才:技師學徒、發布平台:徵才網)

a.女人的身體向來都是遙不可及,只有車子不會排斥你

-文案內容把車子跟女人放在一個平台上比較,女人向來都是看的到卻摸不到,但是車子卻可以盡情的摸,主要在告訴那些喜愛車子的人說,我這邊可以讓你盡情的學習到關於汽車構造(身體)的一切。

b.漆黑的雙手,創造不凡的賽車手

-文案內容在說明一個好的賽車選手,背後也會需要好的維修人員,而好的維修人員他的雙手不會一直都是乾乾淨淨的,而是在反覆檢查車子是否會出問題的過程中導致雙手被用的很髒。


4.提問式文案( 徵才廚師:、發布平台:徵才網)

a.覺得自己烹飪技術無人能比?

放心,歡迎來到修羅場

-文案內容是以一間西式並且得過米其林星等的餐廳為出發點,在這樣的餐廳廚師水平需要有一定的高度,專門給對自己有信心的人來這裡挑戰。(針對經驗老到者)

b.不會做菜怎麼辦?

學就對了

-文案內容是用一種詼諧的方式讓沒有廚師經驗、做菜經驗的人有一種肯定感,讓他們知道只要你來我這邊學習,就算你基礎再怎麼差,我一定會讓你學會。(針對無經驗者)

5.下標式文案( 徵才:業務、發布平台:徵才網)

a.業務獎金多更多?三項破天荒的獎金制度

-文案內容在針對業務主要注重的獎金這塊為亮點,吸引想當業務的人來看獎金制度到底有哪些。

b.業務底薪能多高?5項條件讓你高底薪,沒煩惱

-文案內容著重在底薪的部分,因為業務大部分都是底薪+績效獎金,但當月如果沒什麼績效的話純底薪往往很難過生活,這邊運用五項條件的手法,讓想成為業務的人去思考自己能不能到達這些條件,從而想去了解內容而點進徵才網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