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da|生命改造313
Ahida|生命改造313

自然療癒 碩士 表演藝術療癒師 自然療癒諮詢師 心理健康指導師 NLP高階執行師 乙級健康管理師 乙級體重管理師

你應該知道的-細胞保養品

每天早晚洗完臉或身體,你會擦什麼保養品呢?化妝水、乳液、精華露... 還有什麼呢?我個人是推崇all in one啦!哈哈~~~

之前提到了保養細胞要先排毒,就像先去角質,不然保養品無法吸收,我們的表皮尚且如此,身體裡頭的細胞也是喔!!!所以說排毒就像去角質。

去完角質了,接下來就要上保養品啦!那麼細胞的保養品是什麼呢?說出來嚇死你,細胞最基礎的保養品就是維生素與礦物質。眼睛不用瞪那麼大,對,就是這麼簡單、常見到不足為奇的維生素、礦物質。

至於各種維生素、礦物質是如何成為細胞的保養品呢?其實當我們吃進營養素時,營養素會在我們體內產生一連串的化學反應,酵素將這些營養素不斷切分成小分子進入血液,透過血液血管送到全身的組織細胞中。

是說,營養素能治病嗎?事實是營養素無法直接治療疾病,但現在我們的疾病幾乎都是因為長期缺乏營養素,過度飢餓造成的,因此當營養素補充進入細胞組織中,細胞自然會有自我修復的能力,那要修補多久呢?就得視你讓自己缺乏營養多久而定~~ 修補結束後,還要用心維持呢~

我們吃進肚子的營養素,在進入消化系統之前會經過守衛檢驗把關,該守衛就是解毒系統,會先把有害人體的物質檢驗出來,那麼這位盡責的守衛就是我們的肝臟,有毒物質會被肝臟先過濾掉,把珍貴的營養素收好,待需要實再活化分宅配到各個組織細胞中,因此一旦肝臟出了問題,後果不堪設想啊~~~

因此,不要讓肝臟過度負荷,平時的飲食及作息就要注意,這是老生常談了,我自己都做不到,哈哈.... 那麼我只好努力排毒了~~ 飲食上還是注意要均衡,作息上還是減少熬夜,很瞭解自己的挑食貪吃個性,因此平時營養素的補充決不輕忽,也很注意血管血液的清理,讓更多營養素可以隨著血液到各細胞組織,也讓更多的廢物可以進快排出體外,貨運要暢通,道路與司機的品質很重要啊!!!

尤其在身體出現不舒服的徵兆,一定不要懷疑大量補充啊!!!!此時身體正面臨極大壓力,一定要讓細胞吃飽飽啊~~ 健康真的是一輩子的事,萬萬不可輕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