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larsinc
ztlarsinc

Transmedia Artist-Curator / Spirit Guide IG: @ztlarsinc | ztlartist@gmail.com

【催眠記錄】水晶科技傳承者U

催眠執行時間:2022 SEPTEMBER

🙏 本次協作的朋友是高科技業的主管U,其中涉及橫跨物質與非物質的存有狀態、私人情感業力課題的因果反思,和高維水晶科技的知識傳訊,我們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以開放心態,與我們分享這份有趣的信息,如有疑慮也不用過度較真,將之視為科幻小說閱讀自然能獲得純粹的樂趣。 若你受到這份資訊吸引,或許能在其中尋獲你正在追索的真知。

以下用代號簡稱對談人。
(Z:我,催眠師/U:催眠案主)


Photo Credit: Unsplash / Claudio Carrozzo (@uguccione65)

(一)星球殞滅的時空觀測片段

U:我就直接穿過去了,門的另外一邊是一個完全充滿光的地方。
Z:這裡只有你嗎?
U:感覺這裡就是數於我自己的一個神聖空間。
Z:是靈魂內在的神聖空間嗎?
U:是。
Z:這邊你應該是可以自由調控的狀態,對嗎?
U:對,應該是。我平常都有在做進到這個神聖空間的練習,所以它是一個熟悉的地方。
Z:可以把它當作我們出發前的一個portal,對嗎?
U:可以。
Z:那現在請你在這個我通稱「心之聖域」的地方,你現在應該環顧360度都是充滿白光的場域嗎?沒有特定的牆面之類的。
U:我剛有看到類似古羅馬時代的大水池,上面有雕刻花紋,但它的石頭材質偏向帶點粉紅色,不是通常看到的象牙白。
Z:玫瑰鹽那種質地?
U:對,淡淡的玫瑰乳白色,但比較偏粉紅,就是一種很舒服的顏色。
Z:你之前有看過這個水池嗎?
U:沒有。
Z:那我們過去。它離你近還是遠?
U:我已經站在噴水池前方了,很大一座,剛看到是沒有水的,造型是完整的,但裡面沒有水。
Z:你覺得你想進去探索一下嗎?
U:還好耶,我覺得它就只是讓我感到舒服的東西,或許它就是一種在天界的裝飾吧。
Z:充電站?
U:嗯。
Z:你會想再在這裡待一下,還是我們移動到別的地方去?
U:可以自由移動,沒有問題。
Z:好,那請在你的心之聖域裡面,打開特定的portal,帶我們去到去到當下你最想要去到、找到你想要的解答的時空場域,以任何的形式都可以。
U:剛才的那座石製噴水池,往它中心開始往內凹變成一個蟲洞。
Z:好,那我們進去。你看到什麼?
U:就是被吸到蟲洞裡去,那個蟲洞裡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光。現在就停在蟲洞隧道裡。
Z:你以意念往前進,帶我們去到另外一頭。
U:我出來了。我在Sedona(聖多納)。
Z:喔!好。
U:就是紅色的土地、岩石…
Z:天氣如何?
U:接近黃昏,不是很明亮的狀態… 也有可能是剛要天亮,還有一些星星在上面。
Z: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U:那就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Z:你現在有形體嗎?
U:可以有,也可以沒有。
Z: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形式。
U:我選擇不要有。
Z:那我們在這邊看看,除了你,還有看到其他生物或存有嗎?
U:忽然間一片黑暗,感覺有很多恐龍。
Z:很多恐龍?所以現在的時空點是在早期嗎?
U:對,感覺這邊是有像哥吉拉那種很兇惡的,一隻很大綠色的。
Z:看到牠們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嗎?
U:感覺那邊好像就是六福村吧。
Z:(大笑)
U:為什麼是綠色的呢?我就不曉得了,跟以前想像得不太一樣。
Z:你以前想像的是什麼?
U:以前想像恐龍不就是深色的嗎?像博物館裡展示的那樣,但牠是綠色的。
Z:偏蜥蜴族嗎?
U:那就是很大隻的蜥蜴囉。
Z:因為蜥蜴族以我們調閱過其他人的資料源,地球有一段時期又蜥蜴族,然後牠們是在地底建立殖民地。[註]你能跟牠們交流嗎?還是看看就好?
U:不要跟牠們交流吧,牠們應該就是掠奪獵食者。
Z:除了牠們之外,你還有看到別的生物嗎?
U:嗯... 外星人?
Z:哪種類型的,跟我敘述。
U:我現在的畫面聚焦在一個不曉得是飛行器還是…
Z:它是大型戰艦式的,還是小型飛行器?或研究用的?
U:可能不曉得是它太大了還是我離它太近了,它就是類似那種寶石質地、稜稜角角的很大一片,偏深黑色、灰色,然後有點反光。我不曉得這是什麼。
Z:它長得像戰艦型嗎?
U:對。
Z:喔!我知道是什麼了。[註] 好,現在上面有人嗎?還是沒有?
U:我總覺得它是人工智慧的。
Z:嗯,有一部分啦。你先跟它保持一定距離,這一台…
U:不太友善喔?
Z:嗯,你跟它保持點距離。除此之外,你再看一下旁邊還有什麼。你知道為什麼你現在在這裡嗎?
U:我先描述我現在看到的,像是一種交通工具,但它是偏白色、淺色的水晶組成的。
Z:你說另外一台嗎?
U:對,它是一種交通工具嗎…
Z:是不是可以到地底?
U: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場景,但我看到浮現的感覺就是那是一種由水晶製成的交通工具,是很多水晶像lego一樣組裝起來的,就是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晶形成的一個飛行裝置,形成它的水晶都會反射出七彩的顏色,那個載具的形狀其實有點像老鷹,但我都只能看到它某個角度的局部,我不曉得它整體是什麼。
Z:有辦法調整看到整體嗎?
U:我看能不能切換進去裡面。
Z:好。
U:裡面有一個甲板,其實嚴格來說它不是真正的物質,它是半透明的,裡面有一處類似操控室或甲板的地方,像是星船。
Z:它是有分成兩塊區域嗎?
U:沒有耶,裡面就是一整個大空間。如果從外面去看,它是由很多水晶組成、會反射出七彩的色光,但從裡面看它就是半透明的,不是一個真正堅硬的實體物質。
Z:我順便問一下,它會不會像是以你手邊白水晶柱為模型的放大版?
U:欸,剛剛其實有一瞬間,從側面看它就很像一座星艦,從外面看就偏粉的折射光,但從裡面看就是半透明的,感覺它也是種非物質的組成。
Z:反正它使用的媒材一定不是地球上的媒材。
U:嗯,它不是像地球上的水晶。
Z:它形成的工法也不是用地球上的工法吧。
U:對,不是地球上會有的。
Z:但你現在所處的場域明確是Sedona(聖多納)嗎?
U:現在好像就在這個水晶裡…
Z:是因為進到內部所以感覺像切換到別的地方嗎?
U:對,我現在感覺像是從裡面看出來,正在觀察這一片大地,應該是說這片大地給我的感覺長得比較像Sedona(聖多納)啦,但它不一定是Sedona(聖多納)。
Z:你覺得這在地球上嗎?還是不在地球上?
U:其實它可能不是地球,因為它的山脈形狀是一整大片高原,但Sedona(聖多納)那邊是一小塊的山,顏色偏Sedona(聖多納)那種紅岩,但很大一片。
Z:有點像馬丘比丘那種嗎?
U:如果是地球,應該也不是現在的地球吧,是很久以前的,我覺得比較像現在的火星。
Z:喔?所以你現在應該在火星上嗎?
U: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它顏色像Sedona(聖多納)但稍微再深一點,有些地方會有綠綠一撮一撮的。
Z:所以這邊還是有植被?
U:嗯,對。所以這邊至少是能長出植物來的。
Z:那這樣有植被就會有其他生物吧?剛才其實已經看到了,大蜥蜴之類的。你目前在水晶星艦裡嘛?
U:對啊,我是可以從內部視角去觀察,從天上看下來就是一大片… 像Sedona(聖多納)離大峽谷不遠,就是一整片大地很壯觀的樣子。
Z:你現在看著這一大片時心情怎麼樣?
U:就只是在觀察吧,欣賞這一片特別的地形。
Z:長得不錯!
U:對。
Z:那你覺得目前所在的這台水晶載具是你的嗎?
U:沒有所謂我、自己,應該是一個群體的。其實我們都沒有真正的形體,我們都是半透明的,不是真正的物質。
Z:所以目前有個存有的群集和你一起在這裡?
U:所以我們的身體就很像水晶一樣,你可以說它有形體,但它又不是真正的物質。
Z:比較偏能量體的型態。
U:對,例如有身體的這些部位,它就像水晶有些稜角的線條,都是半透明的,比較像白水晶,然後會有七彩的光從這些縫隙裡照出來,但這些都不是像我們所謂人類的肉體,它沒有血肉。
Z:嗯,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你現在的形體是類人型嗎?
U:它是如果你想要就可以變人型。
Z:你是可以調控讓它變成不同的形態嗎?
U:基本上也可以跟這個飛行器融為一體,就變成這台飛行器的一部分。
Z:但你還是保有一部分的個體意識嗎?
U:對,是可以有個體意識…
Z:也可以沒有?
U:也可以沒有。
Z:好。你現在想繼續留在這個內部,還是出來看看?
U:沒有,就看你指示囉。
Z:嗯,好。你知道為什麼你現在在這裡嗎?還是不知道?你感覺一下。
U:感覺這邊要面臨很大的考驗。然後我現在看到開始被黑暗吞食,進入到一個黑暗時期,感覺到有隕石掉下來…
Z:那這樣會影響到原本在那裡的大蜥蜴嗎?
U:我現在看到的就是很大一股黑暗的能量吞食了這個地方。
Z:你有沒有看到那種類似武器、砲彈之類的東西?
U:其實是你講了我才連結起來,或許剛才那些不是隕石。
Z:因為我會這樣問你,是別人[註] 有看到類似的情境,所以我想核對一下資訊。
U:好,我當然不知道這是武器還是隕石,但基本上整個能量給我的感覺就是一股很黑暗、負面的能量,很像電影《第五元素》裡被外星攻擊,就是一股好像黑色大骷髏頭的能量。
Z:對,這應該是某一處的征服者要來進行殖民的前置作業。
U:它們感覺就像是要來吞食這個地方的感覺,很黑暗。
Z:你現在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嗎?還是還好?
U:心情上感覺很悶吧,有點不舒服,但也OK啦,只是目睹了這邊有些事情發生。
Z:你現在是作為觀察者的身份在這裡嗎?
U:這個地方肯定不是地球,我覺得經過這樣一個影響變化後,這裡也不適合生命存在了。
Z:或者要經歷相當長的修復期才有可能?
U:我覺得這個星球基本上就被那股黑暗能量吞食掉了。
Z:但你們這個群體是能跟它做一定程度的隔離嗎?就不在那個劇情線裡。
U:就是觀察而已,然後不關我們的事。
Z:你們在這邊是要採集資訊嗎?
U:或許就是留下一個記錄吧,曾經有這麼一處,曾經有這些生物在,然後沒了就沒啦。
Z:萬千宇宙中,常有這種事。
U:對。
Z:你想再待在這裡,還是我們快轉到下個時空去?
U:不要再待在這邊吧,感覺太沉重了。

◆ 備註:T在這段時空看見的情境,和先前D看見的類似,詳見〈【催眠紀錄】時空觀測者D漫遊記|上篇〉中的「體驗惡勢力轉世的因果倒置」部分。

Photo Credit: Unsplash / Krystal Ng (@bykrystal)

(二)文殊自在智慧的顯化

Z:好,我們換一處,現在請快轉到下一個時空場域去,跟我說說你看到了什麼?
U:金色的佛像。
Z:跟我說更多細節。
U:但它又不像通常人類的佛像,比較像動物型體的。
Z:是向埃及神那種融合動物頭和人身的嗎?
U:不是,是像印度象神那種,黃金的神像。我剛突然瞥見佛像,但現在看到的是接近魏晉南北朝那種的顏色…
Z:犍陀羅風格嗎?混合波斯文化色彩的一種風格。
U:嗯,它是佛像,但上面會有一些深藍色的條紋,古銅色的。
Z:你說深藍色的條紋是那種特別去燒出來的嗎?還是斑紋或彩繪?
U:它可能是用藍寶石磨粉後畫上去的,但那就是個畫面閃過去而已,現在就沒有了。
Z:所以你目前看到的是有一座佛像被安置在那裡嗎?
U:我現在看到的是偏木頭做的像,但看不清是什麼。
Z:所以它的材質和形式在你眼前變化嗎?
U:可能就是不同的像,一個一個閃過去,現在就不是像剛才的黃銅或古銅色,是比較偏木造的像,但我看不清楚它是什麼。
Z:好像是用切換投影片的方式在給你看?
U:就像在博物館看作品。只是一閃而過,現在就沒有畫面了。
Z:所以現在就沒有看到佛像了?
U:你給我關鍵字的時候我就會再看到其它佛像,感覺很容易看到佛像。
Z:你現在所置身的時空場域有清晰的構成嗎?
U:現在比較像是在宇宙的一個虛無的空間…
Z:特定投影空間?
U:對,它就是去投影剛才那些佛像出來而已,但現在沒有在一個特別的地方,就只是在虛空之中。
Z:所以你目前的存在形象應該是沒有定義的嗎?
U:沒有定義的,但很容易就會出現很多不同的佛像。
Z:好,那現在在這邊,我們做一件事情,就是在你面前出現佛像的定位點,幫我直覺顯化一尊我們現在最需要看到和了解的。
U:我看到一個琉璃的,黃綠色的…
Z:你知道這是哪一尊嗎?這是誰的?
U:因為靠太近了,我沒辦法看到全景…
Z:調整一下焦距,退一下。… 你覺得會是文殊的嗎?
U:其實我剛才就是想講文殊耶,但因為我一直無法清楚看到整體,但我感覺它的頻率接近文殊菩薩,它現在呈現的就是黃綠色的琉璃像,一種很沉穩深邃的智慧。
Z:你覺得你跟它的連結度怎麼樣?另一個用詞是,你跟這一尊的親密度如何?
U:它開始化成光,金黃色裡帶點翡翠綠。
Z:你是不是能自然跟它融合?
U:就是舒服的感覺,能舒服地共存。
Z:你會覺得跟祂之間有客體性嗎?
U:我就很直覺地回答,我的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真的就是要去發展自身內在的智慧,祂給我一個形象上的提醒,就是目前要去找到這個智慧的光,或也不是說去找它,要去跟它整合。剛才看到這種光,是金色裡帶點翠綠,很特別,以前沒有注意過,帶有種獨特的韻味。
Z:很貴氣的一種顏色。
U:對,然後它現在又能化為很自在坐姿的菩薩像。其實說實在的,你說它是文殊菩薩嗎?但它也可以是觀世音菩薩,是沒有分別的,但它就是種很自在的顯像,在這智慧中,一切都是很自在的,也沒有規定說一個佛像就是非得要盤坐之類的限制,它就是很舒服自然的立坐著,就是種很自在、智慧的感覺。智慧的本質一定是處在一種很自在的狀態下,它所顯露出來的才是真正的智慧,它不是說一定要怎樣呈現。
Z:好,我現在想讓你調整一下,你目前是觀察它的狀態嗎?
U:我剛才突然浮現出這是一顆寶石,它是從翡翠綠裡散出金光的色澤,偏橢圓狀但有點稜角。
Z:你能夠跟它互動嗎?
U:我從這顆寶石裡近到一團光裡,外圍是綠色的,它等於說是另一個入口,現在已經在白光裡了,但又混合一些綠色的光。
Z:在裡面是什麼樣的?除了光之外,有其它特定的結構嗎?
U:就是一種休息的地方。就休息吧,也沒什麼,看接下來要去哪邊。
Z:你要在這裡待一下嗎?
U:還好,看現在想去哪裡,就看你指示囉。
Z:好,現在你的3D ego和higher self的連結度算是蠻高的,那我就直接指定探索囉。
U:好。
Z:我們現在先處理這次重點是,我們想看一下U跟他目前妻子的因緣,請帶我到他們的關鍵轉世,調閱這個資料出來,你可以進到它裡面去體驗過去世,也能只把它弄成一個播放器的形式直接看,如果這過程會需要支援的話,跟我說。
U:這種常有的感覺… 像是回到宮廷裡面。
Z:哪邊的宮廷?
U:感覺現在我的大腦在干擾自己…
Z:你不想去看嗎?
U:不是,可能因為之前第一次被催眠的時候,因為我的大腦理性很強,我會一直去質疑自己只是在想像還是自然浮現的畫面,但因為以前有那麼一次經驗是到了特定的宮廷,所以我現在怕這是不是我在帶之前的記憶回來。
Z:好,你現在先聽我指令,現在先不用思考,一樣深呼吸…(引導調頻中)接下來,我們要解鎖一些過往的記憶,去看就可以了,你去看就是了。
U:好。

Photo Credit: Unsplash / CHUTTERSNAP (@chuttersnap)

(三)亞特蘭提斯水晶科技

Z:好,那我要再幫T問幾個問題,首先是我們可以讀取有關亞特蘭提斯相關的資料嗎?你們要直接帶他進到亞特蘭提斯的轉世記憶裡,或直接播放特定的資料都可以。
U:(調閱資訊中)
Z:另外再補充提問,先前讓他看到的水晶載具,能不能給我更多資訊?
U:其實那個時候的水晶啊,並不是從地球石脈裡開採出來的,那些水晶是從純能量直接顯化出來的,它並不是像我們現在要去礦坑裡面挖、在石頭裡找水晶,那時候的水晶是乙太在高頻場域中聚合而成、物質化的。其實剛才那台飛行器的顯像,它本來就是一種純能量的聚合,但為了要配合那個星球的頻段,所以它需要有一個物質化的顯像的時候,它就會開始在表面有一些光的折射,而讓它開始看起來好像是物質,但當你從內往外看時,因為你是從高次元的頻段看出去的,所以它其實不存在物質,而是純能量的聚合,但你從低維度向外看時,它開始形成表面上的固體結晶,因此它的結晶是根據這個星球本身的頻率去轉化成形的,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包含有些建築物、中控塔台之類的,它不是用物質建材蓋的,完全是用意念將能量物質化,然後它就會變成像水晶固體,當時有很多像這樣的結晶物體,後來有某些部分就被埋起來所以有留下遺跡。
Z:所以當時的水晶其實不是地質加壓密合而成的,而是高維能量傳導聚合、物質化的?
U: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因為那樣的能量頻率,它在地表存在一段時間之後,它去吸引了地表的礦物質來結合在一起,所以它才會形成最後的晶體,所以一開始地球上的礦物質是不會形成水晶的。
Z:它是要有特定的核,是嗎?
U:所以那樣的水晶狀態,我們可以說是它最後設計的結構,它透過那樣的結構去吸引礦物質跟它整合,最後才顯化成物質的晶體,本來它是純能量的晶體,然後它散落在地表上後和地球的礦物質結合,最終才變成這些水晶。
Z:所以說它是起源於非地球能量的核,降維到物質實相後吸引礦物體進行聚合。那現在的水晶和當時的水晶是不一樣的嗎?還是留存下來演變的東西?
U:它高維的本質還是存在於這些實體3D物質的水晶裡面,它只是被它們包住、固化了,但在這個水晶裡它還是保有它原本高維度、純以太能量狀的水晶,所以才會造成這些水晶具有一種跨次元的特質,因為高次元的東西無法直接變成物質。
Z:它是全息的資訊被打散、凝結在裡面嗎?可以這麼說嗎?還是不太一樣?
U:就好比說我們的靈魂本來就不是固體嘛,它本來是高維度的能量,但是我們用了一個有血有肉有骨頭的載體把這個靈魂具象化,給予它一個數位的... 應該反過來講,它是一個實體的孿生,原本它是非物質的存有,指示給予它一個物質的孿生,然後這些水晶也是一樣,我們現在能看到的物質化水晶是一種它本來實體的孿生,包括它本來能量的分支,所以當你拿著這些水晶時,你只是拿著它的物質化孿生去能感知、看見和拿取它,但若你要真的去知曉這個水晶原本的能量,你必須要忘掉它的物質體,然後去跟它本質的能量連結,你才會知道原來它裡面究竟裝得是什麼。
Z:所以目前物質體的形態,其實是無法實際access到它真正的資訊嗎?
U:因為它的能量的資訊頻率會影響到它的外觀,所以有些水晶的外觀會有些特別的記號,那其實是它的能量震動的標誌,標記出來它裡面的能量狀態當初是什麼樣被封存進去的,所以它也不是被人刻意去加工留下記號的,是這些水晶散落在大地後,它們自然跟這些礦物質結合的過程裡,依據本來能量狀態去化現成一些特徵,所以後來我們能透過這些物質特徵去辨識它原來裡面封存的能量是什麼類型。你剛才問我說在亞特蘭提斯的畫面,其實我看到的是那些建築物都是以結晶化的方式去形成物質的實體。
Z:建築順序和現在的蓋法是不一樣的。
U:所以不是要去找建材、畫藍圖再把它拼起來。
Z:是比較像我們現在4D列印的方式嗎?
U:是你已經知道你要什麼了,然後直接從更高維將能量組成你要的樣子,再把它降維物質化,從外面看起來它就像水晶一樣,它的原理和剛才那台飛行器是非常接近的概念,要能有這樣的科技能力,它其實要具備高維度的意識才能去操作。
Z:以目前人類科技的發展,它應該會是4D列印的下一步嗎?
U:不是,反過來。4D列印還是從物質去重組它的…
Z:但如果是可編程物質呢?就像是你先注入特定的意識使其成形。
U:那個是低科技,那是人類的科技,真正要顯化那種高維轉化的科技,你要有很強大的... 也不是強大,你就是要非常自在去…
Z:應該也可以說它是強大的,它是需要一個蠻強大的勢能去進行固態具現化。
U:要有非常高頻的意識去觀想它最後實體化的樣貌…
Z:而且要在生成的過程中維持如如不動的意識,直到它徹底結晶化為止。
U:可以這麼說。
Z:除了頻率要高,還有很穩,要處於很穩健的狀態才有辦法完成這種顯化,因為只要稍有點雜念,它的過程就會出現一些斷裂之類的現象。
U:如果你是用正面的頻率去顯化這樣的東西,它是能幫助整個地球或空間進行淨化的體驗,但如果你用負面的意念去顯化它,它最後會產生一種破壞性的結構,這種破壞性的結構會跟地球產生不和諧,所以它會造成地球的能量網格(晶柵)的扭曲,扭曲之後就會產生很多災難,它會造成一種空間扭曲,那種空間扭曲會造成地表大幅度的改變,有些陸地就會往內陷,有些地球板塊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移動,就是地表上的東西被地球自己捲進去,因為這個維度的能量網格的平衡被破壞掉了,負面的意念最後帶來毀滅。
Z:我突然想到,跟最近頻繁地震是不是有關係?
U:現在是反過來,現在是被捲進去的東西又要翻出來,有些東西會再浮出來,但這時候需要有足夠的人(光之工作者)去平衡能量網格,否則它會有毀滅性的影響。
Z:我們要有意識地重置光柵嗎?
U:需要更多那種有溫和、比較接近愛的頻率的那種能量,去讓這個過程它是緩和、慢慢發生的,而不是像亞特蘭提斯那時候,網格在很短的時間內改變了,結果造成非常劇烈的地表裂變,現在要讓它慢下來,緩慢地浮現就好,而不是突然短時間內就發生鉅變。
Z:之所以要讓它相對緩慢發生,是為了人類著想嗎?因為不考慮人的話,它瞬間發生也無所謂吧。
U:我剛看到的是有些封存在地球裡的水晶金字塔,當初在亞特蘭提斯時期也是有些金字塔在地球表面,但它們是能量狀態的水晶所構築成的金字塔,不像我們現在看到埃及的金字塔是石頭做的,那些金字塔曾被捲到海裡面去了,現在這些遺跡將會再浮現出來,這些金字塔才是真正保存高維知識的,然後會再慢慢地浮現出來,浮現出來的意義是讓當時的技術知識回到地表,這些知識它不是靠物質的方式讀取,它是用精神共振的方式,所以有些人就會開始有特定的靈感,所以那些海底金字塔也是非物質化的浮現,你不會看到海上突然冒出實物的金字塔,而是它的能量形態浮出海面,你的肉眼看不到,但它浮出來之後裡面的知識會透過能量共振傳達到可以接受它們的人的腦裡。[註]
Z:好,謝謝。

註:這應該會跟目前量子電腦(Quantum Computer)科技的發展有關。

有興趣/需求體驗遠距催眠,或想了解這項服務的朋友,歡迎來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