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二)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七十二)

因為今年,2022年疫情嚴重,哪裡都不能去,沒有員工旅遊,自己也沒規劃,加上業績不好也不敢亂請假...真是努力工作的一年啊!!

當然這太過努力的結果最後就導致積假一堆...為了消耗這些無法換現金的積假,這年末的最後兩個月真的是放假放到一個頹廢。

我常說我是需要冬眠的動物,天氣一冷,我就會活動力下降,會一直想睡覺...

所以今年的冬天真是來的早也來的好!!剛好就在我這周休3天的這段日子有藉口可以快樂地窩在床上追劇、看網漫...

但是就有人見不得人爽...對除了吃飯洗澡上廁所之外都可以賴在床上的我特別眼紅...

也因為台灣的疫情已經減緩許多,早已經有人一直唸我要去運動了!!尤其是當初答應要一起去健身房的計畫,因為疫情讓我逃了許久,現在已經快變成疲勞轟炸了...

這疲勞轟炸也包括了打疫苗,我是公司,也是周遭朋友中極少數還皮著沒去打疫苗的...沒辦法,心理建設不夠...所以我都鼓勵大家趕快打,因為只要周圍的大家打好打滿,那你們就是我的最好的盾牌...

不過因為現實逼迫跟改變,讓我逃避挨針的計畫應該也是拖不了多久了吧,最後應該還是會迫於某些因素而...

因為疫情看起來有逐漸減緩的狀況,各種展覽會也陸續解封開辦。

原本今年的展覽會延期到明年開辦,看來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到時候展會開始時,如果政府臨時來一個沒打過兩劑疫苗的不准進入...我這策展人就爆笑了...

沒關係,再等等,我不急,等台中可以隨到隨打,又有不痛不會死人的新疫苗,又有禮物折價卷可以拿的時候再考慮再說!!

我不急,再等等,大家先上,大家先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