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黃絲帶 <之 八>

黃絲帶

<之 八>

當晚,再放了東西,換了衣服之後,就一直在外面漫無目的地晃到午夜。凌晨回家時,還是那黑沉沉的寂靜迎接我。很明顯的,文姬並沒有回來,屋內的陳設跟早上出門時一模一樣…


我回想著這段同居生活的日子,和她共枕而眠的日子也是到了告一段落的時候。

不知道多少次午夜夢迴時慾火焚身幾乎不能自己,但想到出處可憐的她,和她可能的未來,雖然愛她,但我們真的能夠結婚嗎??我一個窮小子能夠娶到她嗎??

…想到這些就只好吞吞口水,把我的一頭熱澆熄,但每天這種迷人的誘惑,著實讓我身處在地獄中,這樣下去我遲早會欲求不滿或是睡眠不足而死…

環顧這靜悄悄的房間,我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第二天一大早,急促的電話鈴聲將我從床上將我叫醒,是文姬打來的。

「我爸要我回去住了。」文姬的聲音有些有氣無力。

「嗯…也該回去了。」

「開學後呢??」文姬有點焦急又意興闌珊的問。

「還是回家住比較好…」想到她的父母,我不由得如此說,但是心卻是一陣絞痛。

「為什麼!?」

「畢竟你爸媽都這樣說了,這樣對妳比較好。」

「…我知道了。」文姬的聲音忽然異常的冷靜。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晚上一定要關門鎖門!!。」

「我知道了。」說完,文姬淡淡的掛了電話。但是這掛完電話後的寂靜…卻讓我忽然覺得將要失去什麼…

寒假,就跟一般學生一樣的過著睡到自然醒,再來想今天要做甚麼的快樂日子。想得美!!這時候的年終大掃除放寒假的學生們可是最好的人力來源呀!!直到除夕夜的圍爐開始才算是真正的放假。

大年初五晚上,寒假尾聲了。全家人除了我都跑去逛街了,因為今天的我是意興闌珊的不想出門,我就留下顧家了。這或許就是上天冥冥的安排吧,就在我電視換台換到昏昏欲睡之時,又是急促的電話鈴聲讓我回神,以心想著是誰這麼晚了還打電話來嚇人的思緒接起了電話。

「喂!!那…文姬!!」那不耐煩的語言在話筒通傳來的熟悉的抽泣聲中瞬間煙消雲散,也讓我立刻清醒起來。

「怎…怎麼了??」話通中傳來文姬斷斷續續抽泣聲,那沉重的呼吸聲讓我覺得很不妙。

「不要哭,慢慢說,妳在哪??」她一定狠狠地哭了一場啊!!

「我…我…在…我們家…」

文姬的我們家是我們住的那個小公寓,和父母一起住的是叫”那個家”。

「我等下到…等我!!」

還沒等到文姬回應,我掛了電話,換了衣服,抓了鑰匙,跨上機車就往”我們家”衝去…

機車的速度多快我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台老機車是超常發揮了。到了公寓樓下,停下車熄火時,才聞到整台機車飄散著不知是橡膠還是塑膠的焦臭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