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黃絲帶 <之 九>

黃絲帶

<之 九>

小公寓的燈光是微亮的,並不是我忘了關燈,因為我確認過瓦斯電燈自來水都關好了才回家過年的。

這微弱的燈光證明了屋內有人。

我三步併作兩步的衝進大樓、衝向樓梯、開門、衝進屋內。

「文姬…」一進門我立刻打開客廳的電燈,掃視屋內,呼喚文姬。客廳沒人,廚房沒人,臥房沒人…但是廁所有燈光。

我深吸一口氣企圖緩下心中的不安,但是焦急的腳步透漏了那壓抑不下來的心緒。

「文姬,妳在裡面嗎??是我…」我敲了敲廁所那薄弱的塑膠門板,可以因約的感覺到裡面有人的氣息。

門,開了,文姬一枝梨花春帶雨的撲進我懷中,爆哭。

「到…到底怎麼了??」文姬看來非常的不妙,身穿及膝的大衣,但大衣之下的是無比的狼狽。

「我…我跟你…跟你說過,我不要回去的…都是你…」文姬像溺水的人抓住那唯一救生的浮木一般的緊緊抱著我,但是顫抖的身體告訴我她人十分害怕激動。

「文姬…冷靜一下,不然妳的身子受不了的,喘口氣後跟我說怎麼了…」

「我…我…」文姬還是無法停下那極度受驚之後的哭泣。

「好…好…,我在這裡,不哭喔!!深呼吸…冷靜一下,在跟我說怎麼了,這樣我們才能知道怎麼處理。」我將文姬拉到沙發旁,坐下,心疼的輕撫著文姬的背,試圖舒緩文姬的情緒。

「晚…晚上…」稍稍緩和情緒的文姬小聲地訴說著今晚的遭遇。

「我哥從他的房裡跑出來…我很害怕,所以就躲回我房裡,鎖了門。」

「妳爸媽…??」

「他們不在…」

「佣人??」

「不知道…因為我躲回我房裡,所以不知道後來怎麼了,本來想打電話給你,但又怕打擾到你。」

「…」我不知要說甚麼,只是繼續輕撫她的背。

「後來…我睡著了…」文姬忽然打了個冷顫,深呼吸。

「然後被撞門的聲音給吵醒了…我很害怕,想打電話給你…他就把門給撞壞了…」文姬的眼淚突然又失去控制決堤而下,但聲音卻是冷靜的可怕。

「我想閃過他…衝出去…不過看到躺在地上的佣人…我就被抓住頭髮,被他抓去撞牆壁…」文姬露出顫慄的眼神,雙手環抱住雙臂,上下搓動著…忽然間她的抽泣停住了,但身體依然配合著雙唇顫抖著。

「他…把我一直抓去撞牆壁,然後一下子把我的衣服撕開…然後要脫我褲子,踹了他一下,然後...他又衝過來…我暈倒了…然後…我又醒來…他在我身上…」

「夠了…不要說了…」我一把緊緊的抱住臉色已經蒼白,不斷訴說自己痛處的文姬。我緊緊的抱住她,我不想再聽到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忽然文姬的身子軟了下來,身子變的奇重無比,讓我幾乎抱不住她。

「文姬…妳怎麼了??藥…妳的藥呢??」我心想著怎麼可以在這該死的時後發病呢!!心想的同時手上不停歇的翻遍文姬身上口袋…其實只有外面套的那件過膝大衣的口袋而已,裡面穿的只是睡衣模樣的衣服,甚至有些地方還破損了。將文姬放在沙發上,衝到房間梳妝台的抽屜翻看看還有沒有文姬沒帶走的救命藥丸。

畢竟要先緩解現在的狀況才能送醫院啊!!

文姬是打算要回來的,所以她的私人用品、衣服都還在房中,我很快地找到那救命藥丸,讓文姬服下之後,抱著狀況看似比較穩定但仍未恢復意識的文姬,想攔部計程車往最近的大醫院而去,但是大年初五的深夜…我只好跨上機車,讓文姬靠在我身前,就這麼飆去不遠的大醫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