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還記得嗎??

即使把耳朵貼在你的胸膛上,

也聽不見我的名字吧…

還記得嗎??

眼神交會的那個時刻,

那個心悸的時候,是否依然存在?? 

今晚我有預感,一切都會改變…


給我力量,如風般能夠改變方向的力量,這樣我似乎也能飛向你的地方??

在愛戀中沉浮的人們的憂鬱憂煩,未能夠體會想像。

因為那盞明燈是我唯一的方向,即使不再照亮我的前方...

即使不曉得要說些甚麼,即使心中還是想著,那怒海中的明燈...

向著她嗎??向著她吧…

我已迷惑,你的笑容,是否依然存在?? 


即使像泡泡一樣消失,也一無所懼,

不曾流淚,還在等待...

你的真心。

愛你的心,依然存在,可否聽見,可否記得??

眼神交會的那個時刻,

那個心口悸動的時候,是否依然存在??

我的名字,是否依然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