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二十四>

愛過以後

<之 二十四>

而廣場上也忽然一陣熱烈的譁然聲四起並持續了快10秒鐘…

因為世佼果然依照阿坤"導演"的預告,帥氣的將右手上的雨傘,以非常自然順暢、一氣呵成的動作,用力地往右上方拋去,同時搭配著颱風適時的強勁風勢,把雨傘呼呼的依照著一個完美的540度翻轉和拋物線,瞬間吹向不知道何處的後山樹林中,湮沒在無盡的黑暗之中…

而雨勢此時也非常”恰當”的,”適時”的配合著,大滴大滴的猛然落下,一點也沒有停歇的感覺…

而世佼,身為男主角,處在眾人眼光的聚焦點上,理所當然的瞬間就被暴雨淋得全身都濕透了。

那完美配合著狂風的雨滴打在臉上可是隱隱的做痛啊…

世佼更令人動容的是,即使”雨流滿面”、全身溼透的如此慘狀下,世佼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依然堅定地看著3 樓窗戶,看著那個紅著眼眶蒼白臉頰的女主角筱華…

此時整個女生宿舍包含宿舍前的這片廣場又重新被世佼的氣勢給鎮壓的一片寂靜。

除了世佼的眼光定定地看向宿舍3樓的筱華外,其他所有人的眼光這時也都紛紛的集中在筱華身上了…然後在兩個男女主角上來回游移…

過了將近30秒,所有人都只聽到呼呼的風聲和颯颯的雨聲時,世佼接著用盡吃奶的力氣再次大聲的喊說:

「國貿系二年級A班!!住女一舍305室的陳筱華…請妳下來吧!!讓我們和好吧…如果妳不下來,我就在這裡這樣子等到妳原諒我為止!!...」

嘩~~!!此時整個女生宿舍包含宿舍前的這片廣場又是一片譁然,又爆炸了…

「兄弟,我支持你…」一個男生的聲音鼓勵道。

「太浪漫了…」一個女生的聲音讚嘆道。

…各式各樣的聲音,或是鼓勵,或是讚嘆,或是驚訝,或是批評…整個廣場瞬間吵雜起來…

但是離男主角在不遠處的屋簷下卻有兩個人難過的不停乾嘔…

「看不下去了!!…要不要讓人活啊!!」這次阿坤率先受不了…

「我不認識他們兩個…他媽的太噁心了…」阿蔚不知道是因為淋雨真的冷還是因為太噁心,抖到像是在跳霹靂舞…

當這兩個不專心的觀眾噁心完之後,心繫兄弟的兩人又迅速的將注意力拉回廣場中央及三樓女主所在的那個窗戶,此時廣場上還充斥著各個男男女女的吵雜聲,但是阿蔚和阿坤注意到原本3樓窗戶邊的筱華不見了…

「該不會…」當兩人疑問的眼神才對看之時,廣場突然間又寂靜無聲了…

一陣細碎的奔跑生瞬間被無限放大並掩蓋了風聲和雨聲…

「該不會…」兩人眼神確定了彼此的想法…

跟隨腳步聲的是悲戚的女子哭喊聲,這悲戚更是無差別的強力的灌入在場所有人的耳中…

原來筱華消失後,便拿著一條大浴巾便衝下樓,就像女王出巡又或野馬狂奔,在宿舍門口眾女子紛紛的自動讓道,筱華彷彿眾星拱月似沿著那條眾人讓出的道路的衝出女生宿舍,不管廣場上的狂風暴雨,不管廣場周邊的刺人目光,就這樣直接衝到世佼面前,將手中的浴巾以一個極漂亮的弧度攤開,然後剛好披在世佼頭上…

「你怎麼這麼傻…你怎麼這麼傻,嗚嗚…如果感冒怎麼辦,你這樣折磨自己我也會心痛啊…嗚嗚…原諒你,我原諒你…我也有不對,讓我們重新再開始吧…我愛你啊…!!」筱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喊著的用浴巾的一角,無視天上落下的傾盆暴雨,徒勞無功的想把世佼的臉龐擦乾…世佼則是拉起浴巾的另一角也披在筱華身上,緊緊的將筱華摟在懷中…

「我的受不了了…我要先走人!!」阿坤實在看不下去了,轉身就要走…

「我要吐了…這兩人怎麼能這麼噁心了…」阿蔚跟隨阿坤的腳步也轉身要離去…

此時在狂風暴雨中的世佼摟著筱華轉向要離去的兩人喊道。

「喂!!你們兩個要去哪裡,雨傘拿一支過來…」

阿蔚和阿坤瞬間僵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