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二十>

愛過以後

<之 二十>

一直沒發言的阿坤則中立且平靜的說道:

「其實這真的很難插手啊!!清醒了又如何??不要說在鄉下,即使在都市裡,悔婚從來不是一件小事!!」

阿坤看向世佼:「更何況,即使把她救出來了,之後呢??世佼,你要負責她以後的未來??還是說你會先變成綁架案男主角??」

阿蔚跟著點點頭說: 「這真的很難搞啊…得好好想想怎麼做…」

「唉…因為聽說她對我的名字還有反應,所以她閨蜜決定用我的名字試看看!!看看是否能喚醒她,另外也在電話中錄了我的聲音,希望藉此看看是否有奇蹟出現…」垂下雙肩的世佼透露的些許的無奈。

各有所思的無奈的五個人都沉默了…

隨著颱風的逼近,山上的天氣越發的陰沉、混亂和狂暴。

學校就這麼丁點大,三劍客還是被筱華的閨蜜給堵到了,免不了的是一陣臭罵,再冷靜之後才是說明筱華的近況,最後當然落下威脅恐嚇後離去…

阿蔚和阿坤是不覺得怎樣,因為阿坤還在甜蜜中,一切都覺得世界很美好,空氣很清新…

至於阿蔚,他更加的認為太小題大作了,愛情的事不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因誤解而相戀因了解而分開,有時候放手才是真正愛對方,對雙方彼此都好的選擇。

世佼則是局內人而心更加煩亂了…

當電視上播報著颱風直撲台灣,預計明晨登陸,那就是意謂著明天停班停課。不用上課這才是學生真正關心的事情,三劍客也不例外,既然明天停課,今晚就約好到世佼住處開趴了。

三劍客下午早早就下山採買,避免掉下班後量販店的人潮。在三劍客冒著越來越大的強風將各式火鍋食材泡麵飲料等的採買回來之後便交給筱慧及學妹A和學妹B處理,然後三人分別去換衣服洗澡。

火鍋很快就煮好了,六個人在世佼房間吃的不亦樂乎,要不是電視上一直播放著颱風特別報導,還知道時間,不然透過窗戶看向窗外的六個人還以為天色已經暗了,更早就忘了窗外的呼呼吹襲的強風…

在六個人都吃撐了之後,收拾了火鍋,拿出兩副撲克牌,開始玩心臟病,大老二…

就在鬧的正歡,玩的正樂時,淒厲的電話鈴聲將六個人拉回現實,世佼彷彿是心有靈犀似的,很有自覺得便起身…

「我去接…」

其他五人彷彿是心有靈犀的一片寂靜…

又是一陣冗長的等待,除了電視上的聲音,其他五個人也都自覺的安靜下來,沒心情再嬉鬧,並不自覺的不時望向緊閉的房門,彷彿等待開獎一般的緊張氣忿瀰漫整個室內。

不知道過了多久,世佼推門進來,臉色一如所想的並不好看。

房內的五人自動的喬了個位置讓世佼坐下,靜聽他的發言…

「剛剛…是她打來的…她親自打來的…」世佼故作鎮定的說…

「她打的??表示她清醒了??」學妹B可急著發問…

「嘿!!應該吧??其實前兩天她就有打給我了…」世佼說著垂下了雙肩。

「她說她終於等到我的聲音…因為他只對我的名字有反應,她的閨蜜先用我的名字將她騙出來,然後不斷跟她說我的名字並將之前電話錄下的我的聲音重複撥放給她聽…然後人就回魂了!!」說到這裡世佼臉上有著一絲的輕鬆,見其他人依然屏氣凝神,便繼續說下去。

「她的閨蜜就趕快打電話給我!!這也是我那天翹課的原因…」世佼感激的看了下阿坤和阿蔚,那天阿蔚久等不到人便機警地代替世佼點名。

「你繼續…」阿蔚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