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不睡12天後沒有掛掉了之【時空】4月大解放!

生日時覓得「真愛」獲兩位夥伴(我比較喜歡把讀者抓來作驕子、夥伴)加入了【樂土】!當然,如計劃中所承諾的,持續訂閱都有機會搶走川一整套出版作品!(真的是搶走啦!都絕版貨,我也沒留下多少……)不過,真愛確實難尋得很。所以嘛,我還想找人每月請我喝咖啡的啦!(今年開始的【時空】,其實還真可能不夠買一杯咖啡……)生日月已過,不好的事都過去了!(你或妳都沒看錯!)所以,4月來臨,絕對是新開始!寵愛不需要理由…

生日時覓得「真愛」獲兩位夥伴(我比較喜歡把讀者抓來作驕子、夥伴)加入了【樂土】!當然,如計劃中所承諾的,持續訂閱都有機會搶走川一整套出版作品!(真的是搶走啦!都絕版貨,我也沒留下多少……)不過,真愛確實難求得很。所以嘛,我還想找人每月請我喝咖啡的啦!(今年開始的【時空】,其實還真可能不夠買一杯咖啡……)

生日月已過,不好的事都過去了!(你或妳都沒看錯!)所以,4月來臨,絕對是新開始!(寵愛不需要理由,所以我硬要找一個…哈!)(這……甚麼話呀!)(就是,但願終有一天,你或妳給我的支持,根本再不需要理由就是了……嘿!)(現在到底想說甚麼鬼?)嗯……感染了丁東的古怪,總愛自言自語(不然,就跟AI聊吧,挺好聊,挺好忽悠的,都好蠢……)

嗯嗯!正題!就是,2024年4月,為慶祝我從誕生日起至今12+1天還沒上過床睡覺,所以這個月的【時空】,只限一個月,來一場大解放!就是說,月訂【時空】原本解鎖每月隨機5部作品,惟4月則解鎖全部川已出版或已發布之小說、點子、專題、散文等作品!共300萬餘字,足夠不眠不休連續看163小時,也就是差不多一星期……哈!當然,字數不是這麼用的啦!但,就是想你或妳看,怎麼樣?

總之,依然是一杯咖啡的價錢,只要願意,可以填滿一整個星期……
孩子們都在期待著你或妳……

【時空】解鎖內容:《魔音》及《都市碎片》驕子領先部分(最新114章),以及全文解鎖完本作品《1314》、《紙鶴願》、《戀魂不散》、《咫尺之間尋覓你》、《咫尺之間再戀上你》、《遺失幸福的氣味》、《揮別遺憾的抱擁》、《咫尺之間的牽掛》、《魔音 MagicVoice (原版)》- Track 01-06、《無責任嚇鬼》、《川構思集》。最後還有《川日誌》驕子專屬部分(其實加入【時空】已上了驕子們的這艘船了喲!)

真愛們可能會氣炸,他們可是加入了【樂土】!在此,我先答應會找機會多弄一些甚麼出來讓你們知道,你們真的在樂土上!(我應該是太久沒好睡,瘋了,這一篇都在胡言亂語!當然,有關【時空】可沒說笑的!)

發完這一篇,我真的得睡了。不然,清明時節或許剛好能來探望我了……

浩川
2024年4月2日

P.S.有【時空】的夥伴反映過,暫時來說,若非以信用卡綁定的話,就沒辦法月訂(有7天試訂期)。以非信用卡的方法(如PAYME、FPS或銀行過帳)得包年,就是一訂就12個月那樣!各位準驕子,記得注意喲!

【時空】計劃:浩川出道25周年特殊安排:
【每月隨機解鎖特定5部完本作品或連載中作品之領先部分!】

2024年4月訂閱【時空】所有作品全文解鎖!(只限4月)

( 川主頁傳送門:https://www.penana.com/user/123422 )
(原文:川日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