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居酒屋老闆娘

三秒記憶團副團長酒酒,她工作是輪班制的,九月轉白天班。據說,五個月之後,會再轉夜班。所以,我遇到酒酒時,她都是開早上的台,剛好她下班的時間。
有時候,就會看到有人進來聽到清脆的開瓶聲,會問:一大早,就開始喝囉~
懂得人或是常客,進來會說:晚安!

特別從網路找了一張我心目中酒酒的居酒屋

當酒酒突然有感而發說自己是廢台時,我是這麼跟酒酒形容她的台:酒酒的台是日本人下班後,會去的居酒屋。老闆娘會陪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也會放她認為適合你心情的音樂給你聽。當然,若是一不小心把老闆惹毛時,性情中人的老闆娘,也是絕不客氣地把你趕出台。

酒酒台裡,有一位叫高冷的聽眾,感覺是個直來直往的女強人。從頭貼就可以看出是個美女級的人物,我曾經告訴高冷,她是個御姐。高冷一度聽不懂什麼御姐,我還去Google轉貼了解釋給高冷。她沒說什麼,我當她默認了自己是御姐。
一次,有個人一進酒酒台,就問高冷在嗎?那時候,高冷還沒進來!一聽就是高冷的粉絲。後來,高冷來了,我們就讓這個粉絲積極點,喜歡就告白起來啊~我們也拱這個粉絲,乾脆直接要高冷的Line。粉絲,一直在那邊扭扭捏捏地,把我們酒酒惹到很毛。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酒酒發脾氣。截至目前為止,也是最後一次。
當然,有一次酒酒自己又分享了一次,在別人台發脾氣的事。好像是,有個人進來就留言:高冷的朋友們,大家好~~聽到這個,我問酒酒:是高冷當主播的台嗎?酒酒回我:就是不是啊~我才整個火。
我記得我跟酒酒說:怎麼好像遇到高冷的事,妳就會特別容易生氣呢?酒酒不置可否,我也不是故意挑事,只是提出小小的疑問。

就在上次我們拱粉絲問聯絡方式的過程中,高冷其實有不小心透露,她跟酒酒也認識一段時間後,才彼此交換Line的。

在這之前,從沒想過自己會在這裡跟任何人交換私人聯絡方式。再加上,我覺得我就是暑假來玩玩,輕鬆放暑假的心情。真的,沒想過會在這交到好朋友。

當然,後來當酒酒問我加Line時,我也就很爽快的給了。一方面,一段時間下來,我覺得酒酒是個真性情的人:另一方面,我的Line本來就是為了工作設定的,所以本來就是公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