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atan
mulatan

個人想法觀點、隨筆隨想

今年的新年

今年過年比較短,沒有什麼出去玩,這幾天都是去商場逛逛。但現在的衣服變得好貴,雖然百貨公司或outlet都有打出驚人的折扣或優惠,像是打三折五折六折或買一送一。但我覺得那只是看起來變比較便宜而已,現在的服飾單價都被拉升了好幾倍,一件定價一萬多的外套打五折還是要五千多,一件薄的褲子定價1900,買一送一一件也要將近1000,真的好貴。所以雖然逛了好幾天,也逛了好多家,但實際上沒買什麼。

在outlet看到的好可愛的雞~

在outlet看到的迪士尼100周年特別布置

話說除夕夜吃圍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就是那台新買的黑晶爐不知為何特別敏感。明明水就還沒滾,但是一直感應到過熱,就自動斷電。甚至經過我多次測試後發現,只有在火力大小調到一時才不會跳掉,整個瞎折騰,料根本都煮不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同品牌的產品也有很多人遇到相同的問題,而且也找不到什麼能當下處理的解方。就只能回家拿舊的那台來煮,之後再拿回去賣場進行維修等後續處理。最大的教訓果然就是,買東西前最好要先上網查一下評價(雖然這台也不是我買的就是了)。

更:後來拿回去商場跟服務人員說明狀況後,才發現其實是延長線的問題,回家試了比較新、比較粗的延長線後,就可以正常加熱主鍋了。

在家吃火鍋(不是除夕夜的)

過年大部分時間:逛商場,吃飯(尤其是火鍋和辦桌的東東),和母親天南地北的亂聊,回訊息(女朋友&李&一些其他的網友),弄一些東西。對了,前天熬夜花一整個晚上看完非殺人小說影集,是部不錯的劇,缺點就是第一集有比較大尺度的情慾戲,所以不適合和家人一同觀賞。


嚴重拖延症的我到現在才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