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開業活動完結紀錄

經過了幾個月的開業活動~

在2023年8月時,我開設了自己的POD網店,用於售賣小蟹們的相片,並把相片混合於平台提供的商品,製作成獨一無二的產品。

而且為了答謝SpaceDao的協助及@swiftevo 的幫忙,因此在剛開業時就發布了開業活動,活動完結時間就是31—12—2023,而活動內容就是向SpaceDao捐出$1000港幣,並且每售出1件產品,多捐$5給他們。

在開業的幾個月內,為了增加商品的種類,從一開始的小蟹相片,慢慢再加插了旅行的相片,文字遊戲及二維碼圖案,用於吸引更多不同的客人。發售的相片或圖片從一開始的十多張,慢慢增加到4X多張了,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的。

直到活動完結後,我總共賣出8件產品,謝謝購買的客人,因此將會捐出的金額為$1040港幣,我把捐款轉換成USDT並轉交到@swiftevo ,讓他傳到SpaceDao的錢包中,用於支持SpaceDao運作的小小心意,希望他們未來會幫助更多不同的人,讓更多不同的人慢慢連繫在一起。

本來是跟上述行動,但後來等待SpaceDao成員討論捐款用途及其他細節,因此捐款直到 7—3—2024才捐出,而為了方便SpaceDao行動,我把USDT轉換成121 MATIC然後傳到SpaceDao的多簽錢包。

希望我們雙方可以繼續為大家的目標繼續努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