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雜記|感謝大家支持,今日終於拿到徵文獎品!

先前在方格子參加徵文,因為愛心數前三多所以有獎品。
灑花!

當初真的是衝著這本書,才洋洋灑灑寫了一篇〈我寫故我在——寫作白癡的逆襲故事〉,成為我在方格子有史以來瀏覽次數最多的一篇文章。另一篇〈高敏感一場苦盡甘來〉則是因為有上過「方格金句」幫我宣傳,所以點閱次數第二多。

我是偶然往下滑才發現有被登在方格金句。

感謝幫我在方格子按讚的格友,讓我有機會拿到心心念念的書本。我想透過這個書本再幫自己於「寫作」上正一下視野,因為我這三個月下來嘗試過許多種風格,還是不太清楚該往哪個方向大搖大擺地走。

我正在擬定暑期的寫作計畫、調整更新頻率,會把該完成的完成(就是那個停更很久的小說,超丟臉的,早知道就不要做死自己......),也會更忠於自己吧?現在寫作還是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擔心自己是不是太早投入。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時機」,就先繼續試試看。

〈我寫故我在——寫作白癡的逆襲故事〉這篇文章不曉得會不會讓人有種,寫作最終帶給我成就感與滿足,從此就一勞永逸的感覺呢?逆襲之後,好似也是一種考驗呢,當寫作不再能帶我比之前更大的刺激感,究竟還能不能狂妄地把寫作視為一種特別的存在?我常質疑自己。

祝福自己,和大家在寫作這條路上,享受甜美的果實,享受身為寫作者的、你懂我懂的「特權」。晚安!


◆ 歡迎【留言】分享你們的看法!
◆ 喜歡此篇可以按五下【拍手】!
◆ 更多精彩的後記歡迎【追蹤】!
◆ 白舟的其它出沒地【方格子】【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