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Mies
者-Mies

我是者-Mies 一位靈性探索藝術家 IG:zhe_mies FB:者-Mies

與者聊聊《FREE WILL-1111》活動




去年的11/11我與紅天行者讀書會的家人們

共同舉辦了一場盛宴

眾多攤位與師資齊聚

共同聚焦開啟並穿越星際之門

創造出新的實相與高度


今年因為疫情

一度認為今年無法舉辦

但對我而言

我一直希望每一天能夠有這麼一個活動

讓大家可以一起聚心

以歡樂自由的方式

像回家一樣

所以我一直很堅持希望能夠舉辦這次活動

希望讓1111成為大家心中的一個家


直到10月

終於開放了微解封

詢問場地後

發現今年終於能夠順利舉辦1111

因此我們在一個月的時間內

策劃了整個活動

老師們也都非常支持

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這次的活動

並精心準備的課程內容

真的非常感動


我們開始思考

今年的主題會是什麼

既然星際之門已經開啟

我們與更高自我已經連結

那對於我們而言

此刻最需要學習的是什麼

於是「自由意志」這個主題便出現了


在充滿了框架與社會集體意識的現今

我們如何保有我們的自由意志

對於自己真實

並也真實的展現自己

又或者是說

我們認識自己多少?

很多事是我們自己想做?

還是我們想做給誰看?

我們的行為與思想是否真實?


自由意志是什麼?

對我而言並無法完全定義

因為這是一個體驗過程

一個尋找真實自我的過程

一個連結更高意識的過程

一個創造顯化實相的過程


以「自由意志」為主題

老師們精心準備了許多課程

幫助我們校準 看見 尋找 認識自己

活出並展現真實的自己

以身體驗

以心感應

以靈交流


-


這個活動對我而言

有許多重要的意義

也有許多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


我或許是現在比較少數

同時能夠接觸到許多大系統與資深老師

又能接觸到許多新星小孩自由的年輕人

在他們之間我看見了許多也學習了許多


大系統與資深的老師們

擁有豐富的經歷與穩定的狀態

展現出時間帶給他們的豐盛

也展現出大系統迷人且重要的背後本質


新星小孩自由的年輕人們

擁有不受拘束框架的創造與想像力

清晰的連結著更高的自我

展現出無數新穎的可能性

也展現出年輕自由的生活方式


但相對而言

有時候大系統與資深老師有些保守

年輕自由的新星小孩們內在不夠豐厚


因此希望在這場活動中

老師們能夠看見年輕人們自由且無限的創造力

年輕人們能夠看見老師們豐富的經歷與傳承

進而轉化成自我的養分與基石

創造出更多自由且真實的世界


我就是如此親生經歷體驗的

在我的服務中 大家可能看不見

星際馬雅 靈性彩油 克里昂 列木里雅等

但這些卻是我服務中非常重要的基石與養分

我將這些背後的精神精華核心

成為我帶給大家的服務

我以全新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但我一樣能夠清楚知道並告訴大家我在做什麼


我做這些服務也才剛滿一年

但過去的這一年中

我與身邊的老師朋友們學習到了非常多

對於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都知道

這一年我改變了多少


這些老師帶給我的東西

我也想全部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我舉辦這個活動很大的一個部分

在他們身上我學習到了

怎麼認識自己

怎麼接受自己

怎麼展現自己

怎麼創造自己

並不困難

只是我們有沒有找對方法


謝謝這些安排

讓我們相遇

因此我準備好了這場活動

大家準備好相遇了嗎?

大家準備好認識自己並展現真實了嗎?


-


者說:


世界正處於一個

不斷分解又不斷顯化與創造的階段

我們將在此時決定自己即將經歷什麼樣的世界

維度的線性正在被打破

同時存在與交疊我們

展現了跨次元的體驗方式

多位一體的自由創造

我們在學習的是

如何聽見聽懂自己的聲音

這不是一個感官侷限

而是一個五感合一的封包

解密出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帶給自己的世界新的體驗方式


全然且無我的吸收每一份來到面前的可能

在其中看見並覺知

轉換成自我的價值


齊心是一個很重要的事

社會的集體意識往往共同創造了某些實相

也往往讓我們忘記自我思考的自由意志

然而如何齊心更為重要

盲目的齊心是一種反對自己的過程

在無我狀態下認識一件事

納入自我再重新思考成為自己的角度

並選擇一個內心真實的想法

真誠的展現給身邊的人

讓大家在自我真實的狀況下達成一致

那才是我們要的齊心

這樣的創造也是我們真正需要體驗的


試著參與這個活動

試著接受與你相呼應的課程

試著在活動中展現完全真實的自己

試著在活動中接受所有人展現真實的一面

試著放下對自己對他人的評斷

試著在活動中擁抱每一位參與者

試著在活動中擁抱每一個自己

試著自由且愉悅的歡慶

試著齊心創造每一段真實美好的當下


-


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