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Nutbox | 买赞可以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 Peanut买赞服务 | 选择它

Nutbox | 买赞可以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 Peanut买赞服务 | 选择它

Peanut是一个基于BSC主网以及Steem区块链网络和Cosmos生态的跨链质押投资类型的DAO,欢迎各位小伙伴认识Peanut,参与到Peanut当中。

Peanut:https://app.nutbox.io/#/sub-community/erc1155?id=0xc54C1F0E7A75Fb405038891E316c973D26Bf0125

Peanut cToken: PNUT

PNUT合约地址:0x705931A83C9b22fB29985f28Aee3337Aa10EFE11

近期,对于我自身非常有意思的帖子我都会选择通过买赞增加其曝光度,在Steem就是这样,你的文章收益越高曝光度也会越高。

文章除了可以增加曝光度,让更多的人看到外,文章的高收益也是令内心愉悦的,这一切还是得归功于买赞。我的买赞方式相较于其他的Steem用户有些不同,当然,我也知道在Steem有一些小伙伴选择同我一样的买赞方式来增加文章的收益。

我每次买赞都会选择Peanut的买赞服务,通过Peanut的买赞服务我无需支付STEEM/SBD,我仅需要支付PNUT即可为我的Steem文章买赞。

Peanut买赞服务:https://peanut.nutbox.io/#/get-vote-bsc

如果你好奇PNUT是如何获得的,那我可以非常开心地告诉你,我每次买赞支付的PNUT均来自于Peanut质押挖矿。在Peanut,挖矿方式有很多种,不同的挖矿方式质押的资产不一样,但挖矿获得收益均为PNUT。

如果你是一位Steem用户,那么Peanut的【SP代理挖矿】绝对会是你的不二选择,此类挖矿仅对Steem用户开发,并且质押的资产为SP。

作为Steem用户,你拥有SP,那么你可以通过Peanut代理SP参与【SP代理挖矿】,然后挖矿PNUT;对于SP的代理数量,建议在600SP以上,通过Peanut代理SP除了可以挖矿PNUT,也可以获得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对SP代理者24小时内首篇Steem文章的点赞,代理的SP越多,获得点赞权重也越高,文章收益也越高。

注意啦:通过Peanut代理SP参与【SP代理挖矿】是完全零风险的,请各位小伙伴放心参与。

参与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开启了 | Peanut v2参与教程 | 重新参与PNUT-WBNB LP 教程

每次当我收获PNUT挖矿收益的时候,我都会在24小时内写第二篇文章用于买赞,或者为前一天还未满24小时且未被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点赞过的文章买赞。

如果是你的话,你也需要如此,毕竟你在24小时内的首篇Steem文章已经非常幸运的获得了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的点赞。

在开始为个人的Steem文章买赞之前,请务必阅读以下规则之后再买赞👇👇

  • 买赞需要连接Metamask(BSC主网)
  • 买赞只支持Steem文章链接
  • 买赞的时候,请保证自己当下使用的网络顺畅。
  • 为Steem文章买赞所对应的Steem账号需要代理至少600 SP给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已经代理600+ SP参与【SP质押挖矿】的用户可以直接买赞。
  • 所买赞的Steem文章必须是24小时内未被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点赞过的,且只能为24小时内的单篇Steem文章买赞。
  • 买赞价值在600PNUT(BEP20)~ 6000PNUT(BEP20)之间
  • 买赞过程中会触发BSC智能合约,需要BNB支付手续费,所以请保证MetaMask的BSC账户中拥有一定数量的BNB
  • 如果买赞后点赞没有准时到来,请稍等
  • 买赞失败的话,24小时后会退还用户买赞所支付的PNUT(BEP20)
  • 如果发生退款情况,退款会带有一份备忘录,以此说明退款的原因
退款原因:A/机器人通过购买PNUT(BEP20)为你的帖子投票。(非授权投票);B/你所支付的PNUT(BEP20)不在600~6000PNUT(BEP20)之间;C/你所提供的Steem文章链接并非24小时内的;D/所提供的的Steem文章链接是错误的。

当你阅读完以上规则后,请打开VPN辅助操作,毕竟BSC主网总是不稳定,VPN的存在正好为各位买赞的小伙伴解决了这个问题。

买赞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买赞教程 | 欢迎各位小伙伴参与Peanut v2买赞活动

以下是我本周买赞的Steem文章,除去买赞获得的高收益外,还获得了Wherein官方的点赞👇

Nutbox | 通过Nutbox代理SP获丰厚收益 | SP代理注意事项

请记住哦各位,一旦你参与了Peanut的【SP代理挖矿】,那么你每次买赞支付的PNUT就是零成本获得的,关键在于你是在零成本下获得的高收益。

这样的买赞真的非常有趣,而它来自Peanut,请选择它!


这里是Nutbox——Nutbox是一个DAO创建平台,借助于Nutbox提供的Staking-based bootstrap协议、Extensions和Governance,社区可以像在Uniswap上创建交易对一样轻松创建DAO,并引导DAO启动。



Nutbox大使申请方式:加入Nutbox | 全球社区大使计划

Nutbox合集关于Nutbox的集合手册 | 需要的请自取

注:Nutbox合集中包含了Peanut中各种挖矿教程以及PNUT的交易教程等,很实用哦,需要的用户请自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