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分享 | 异国之乡的找寻

如果你在找寻,你的内心将会是你的港湾,而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他热爱旅行,但却爱上了异国他乡的她,或许这可以成为了下一次旅行的开端。

不过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男主所要乘坐的客机因为发动机故障,而暂停了飞行。虽然计划搁置了,但对于男主来说却可以和女主来一场异国的想念。

想念总是让人更具期待,在这漫长的准备当中,时间好似放慢了脚步,一秒,两秒,滴答滴答……

虽然时间过得如此之慢,但男主却和女主的感情却越来越好了,反而是这种不断的期待与想念,让男主更想找寻这个异国的她。

时间一晃半年过去了,男主终于坐上了前往她所在国度的航班,这一切对于男主还是女主都是激动且幸福的。

早晨六点,她所在的国度还在晨雾缭绕,湿冷的空气叫醒了熟睡中的男主。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国度的男主只能慢慢的熟悉周围的环境,而此时一通电话打来了,原来是女主。

“喂,你在哪呢,我在机场等你呢……”,女主急切的问到。

“我已经到了机场出口了,但却没看到你啊,你在哪呢?”,男主更为急切地问到。

在通话10分钟后男主根据女主的提示终于在机场停车场找到了女主,而此时二人注视着对方,一个眼神说明了一切。

而此时,属于男主的旅行正式开始了,不,这更应该是属于男主和女主的旅行。

大海往往可以寄托人的思念,这是男主和女主的第一站,浪花的溅气映射着五彩斑斓,而沙滩上被海浪冲淡的脚印是男主和女主爱的见证。

异国的找寻,找寻的是什么呢,是男主对女主的爱,一切才刚刚才是,希望愈走愈远。

如果你在找寻,你的内心将会是你的港湾,而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