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近況說明,暫時回來寫點文。

天哪,我上次在Matters寫文居然已經是去年的事,時光飛逝、光陰似箭......

天哪,我上次在Matters寫文居然已經是去年的事,時光飛逝、光陰似箭......



距離上次說要休息,已經經過十五天,而距離我上次發文則是經過十天。這段時間裡,當然有休息到,也在努力準備之後的內容,當然也有浪費時間的時候,只是我可能感覺不出來吧!今天主要是想說,從今天起會暫時回來,算是個過渡期。


這十五天思考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事。像是在摸索自己的風格,該呈現什麼樣的東西會比較好?文章的排版又該如何呢?(這也是為什麼近期文章並沒有使用之前的排版)也在實施清理追蹤清單計畫,因為自己實在沒辦法看完那麼多文章,不過抉擇真的很痛苦。


而為什麼今天說要回歸,或是說要暫時回來寫點文,原因如下:
  1. 在12月底開始準備之後要發布的新內容,也打算要開設圍爐來認真經營,但發現自己並沒有辦法那麼快完成,就打算給自己長一點的時間。
  2. 因應@Carol.W 邀請我參加畫話接力,加上我提案的社區活動將在今年二月十七日結束,在此之前要發布活動報告才行。
  3. 看到的@Daisy 的這篇文,社區配發的創作基金從每天派發 11,000 LikeCoin,調整到每天派發 20,000 LikeCoin。所以既然有錢,只好回來寫文......


雖然說要回來寫點文,不過我的重心還是在準備之後的內容上,所以真的是很偶爾才會有文章產出。我給了自己一個期限,大概一個月,也就是農曆新年過後,我就會「轉型」(雖然自己沒有那麼喜歡這個說法,但事實就是如此)。這段時間就暫且稱為過渡期囉!


然後最近我也改名了,改成「炙式化」,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個名字的。但因為很多事都還沒確定下來,所以之後會不會再改很難說。我也在想說要不要在辦個帳號,把不同內容發在不同帳號?



大概就這樣,這篇是個有點不知所云的文章,只是想說明下近況,所以請「隨心所拍」(本該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