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社區活動提案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

(编辑过)
又快到新年了,你2021年初期許的願望有達成了嗎?我是沒有啦XD每次訂下的目標,往往都拖延很久,過了一年還是沒做。所以趁著這次的活動,讓大家執行計畫能比較有鬥志。希望大家分享過去的經驗來激勵大家,讓大家有鬥志來執行計畫;也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訂定計畫,並且執行後寫文分享。

才剛發完獎金,就要再讓大家吐回來,有夠迅速。今天為了慶祝我抽到NFT,所以換上新頭像一天!(沒錯只有1天)還有要慶祝我的支持數到達200多次啦!!!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4502492/(字是自己加的)

𝓩活動內容、規則𝓩

𝔃活動內容𝔃

又快到新年了,你2021年初期許的願望有達成了嗎?我是沒有啦XD每次訂下的目標,往往都拖延很久,過了一年還是沒做。所以趁著這次的活動,讓大家執行計畫能比較有鬥志。希望大家分享過去的經驗來激勵大家,讓大家有鬥志來執行計畫;也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訂定計畫,並且執行後寫文分享。

這次徵文有兩個面向,第一是激勵篇:不管是學生時期的考試複習經驗,還是勇於追夢的過程,又或是追到另一伴的經歷,都能寫出來分享激勵大家;而實踐篇則是從現在開始訂定計畫,可以是7天上健身房運動、7天戒飲料喝水,或是14天繪畫練習、14天培養閱讀興趣,甚至到2、3個月的長期計畫都行

藉此機會努力完成目標,不但能有獎金可以拿,還能精進自己,再加上市友的激勵、鼓勵,相信大家都能更有動力!!!

𝔃基本活動規則𝔃
  • 發起人為@Zioh炙豪,邀請參與的對象為全體馬特市市民
  • 活動類型為:社區徵稿。
  • 主辦人不以惡意騙取 LikeCoin為目的,事前清楚說明活動規則與獎金分配方式,並接受社區監督獎金分配。
  • 活動提案帖在 72 小時內,獲得五人以上的支持(使用 Matters 文末的支持作者按鈕),表示社區對此提案有一定程度的認可。通過門檻,活動立即開始
  • 活動時間:通過以上門檻後至2022年2月17日下午04:00(台灣時間)截止。(原本只到12月底,但考慮到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所以將時間直接設置成3個月,大家也比較有時間執行計畫,以及撰寫活動文,雖然這樣我3個月都不能辦其他活動。)
  • 提案人在發出提案帖後,請關聯本篇文章、為提案帖加上「Matters 社區活動第三季」標籤、並 @Matty 告知。
  • 如果提案內容有缺漏,會在留言區補充。
  • 活動獎金將於得獎名單公告後,由 Matty 轉帳給提案人。
𝔃投稿文章規則:激勵篇𝔃
  • 投稿文章需關聯本文、添加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標籤(無須加上#)。
  • 投稿文章至少800字
  • 投稿文章須包含事件的經歷。若有明確時間紀錄也可以寫,不強求。
  • 接受一個月內前的舊文(10月13日當天或之後的文章都行)。
  • 可投稿多篇,但參加獎以外的獎項判斷,只會以拍手數最高的那篇判斷。
𝔃投稿文章規則:實踐篇𝔃
  • 規則有做更改,請看留言區。
  • 投稿文章需關聯本文、添加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標籤(無須加上#)。
  • 投稿文章600字
  • 投稿文章需包含事前計畫、過程記錄、事後感想
  • 實踐篇必需是看到這篇活動文後發想的計畫,不接受舊文。(你說會不會有人把過去經歷寫到現在?有可能,但沒有意義,直接參加激勵篇就行了!)
  • 可投稿多篇,但參加獎以外的獎項判斷,只會以拍手數最高的那篇判斷。
  • 小提醒:若你要執行以月為單位長期計畫請注意活動截止時間!
𝔃寫文指引𝔃

若你是先參加實踐篇的話,那必須要有執行前的計畫、過程中的紀錄(可以是日記的形式一天一記,也可以一次全紀錄,也可以是兩者並行)、結束後的心得。若你是想參加激勵篇的話,那其實就沒有太多限制,只需要把那個經驗、經歷分享出來就行。

不管參加哪一種,文章內放置圖片、實際數據、執行後的改變這類資訊,都能更好的呈現。

這次的活動,其實發在這個時間有點尷尬!?快過年了,還要改變嗎?XDD但我想不管在什麼時候發,會努力就是會努力,不會努力即便到新年了「一個新的開始」還是不會努力。大家選擇自己想改變的事物,並不是要你完全滿足社會的期待,而是以你為主。大家也許可以先去參加@矛盾妞 我的壞習慣,再來參加這個!!似乎跟@憨憨的教授 的活動有點衝突,但這次的時間直接跨足到明年,所以大家也可以選擇現在先寫激勵篇,然後制定好計畫,明年來完成實踐篇。

𝓩總獎金金額𝓩

𝔃@Matty官方獎金𝔃
  • 分為前期獎金、後期獎金,兩者相加等於@Matty官方總獎金。
  • 前期獎金(提案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 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𝔃本人出資獎金𝔃
  • 我個人贊助300 LikeCoin。

𝓩獎金分配𝓩

𝔃參加獎𝔃
  • 參加獎金以@Matty官方總獎金的75%分配,人人都有。
  • 投稿者為支持本活動發起者(在活動開始7天支持100 LikeCoin以上):參加獎+1份。
  • 投稿者為支持本活動者(在活動期間支持,不論金額):參加獎+1份。
  • 投稿者為活動結束時是讚賞公民:參加獎+1份。
  • 投稿者為一般馬特市市民:參加獎+1份。
𝔃最佳激勵獎𝔃
𝔃密封獎(1)𝔃
𝔃密封獎(2)𝔃
  • 最佳激勵獎,是針對激勵篇的獎項,會在結案文中由所有人投票,選出你最有感、激勵到你或是「因為那篇文章,我才決定執行計畫」的文章。選出共5名得獎主(4名投票、我個人選出1名)。每位參加活動的人只能提議一篇作品;每位參加活動的人都能針對一篇作品投1票。(詳細投票規則在結案文中會提到)
  • 最佳激勵獎、密封獎(1)、密封獎(2)都由@Matty官方總獎金分配,詳細配比會事先告知@Matty ,直到結案文才會公布獎項詳細說明。
  • 兩項密封獎都將事先告知@Matty ,直到結案文才會公布獎項詳細說明。
𝔃天上掉下來的獎𝔃
  • 其實一點也不神祕,只是我會將以上所有獎金分配後剩下的餘額,分給一位也寫得不錯,但沒有入圍特殊獎項的。
𝔃本人最愛獎𝔃
  • 本人最愛獎由我個人贊助300 LikeCoin,選出一名我最愛的文。

聽說第三季活動也快結束了,其實在我寫這篇的當下又想好下一個活動了XDD,下次辦應該就是下一季了!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