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历史文物博物馆之旅 | Museum of Antiquities

人类有几千年的历史,留下了璀璨的文化。我们可以从古人留下的史书上得知曾经发生的历史事件,但是史书不是万能的,只要是人写的就无法做到绝对的中立立场。夸大,虚构历史事件在史书中很常见。为了确定历史上是否真正发生过某事,我们需要史料来证明,这就是文物考古的意义所在。

陕西作为一座历史古城,有许多珍贵的文物。这些可以在各个历史景点和文物博物馆看到。陕西的历史博物馆是免门票的,但是需要提前网上预约。约好后按照时间进入即可。在博物馆里可以了解,学习到许多珍贵的文物古迹。

我曾经去过陕西历史博物馆,里面人不多。珍藏的文物保存的非常完好,有古人制作的青铜器,玉器,各种瓷器等等。这些之前都是埋藏在古墓里面,考古学家通过科学的方法让它们重现于大众视野中。我不禁惊叹古人在没有现代科学技术的条件下制作出如此精美的器皿。

四川境内有著名的三星堆考古遗迹,如果有机会我能去四川旅行,希望可以去游览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