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陕西美食 -- 羊肉泡馍| Pita Bread Soaked in Lamb Soup

陕西有一道美食 -- “羊肉泡馍”。每个来西安旅游的游客都会品尝,我也很喜欢吃。因为疫情影响,我已经好久没吃过羊肉泡馍,最近嘴馋心里总是惦记这一口,周末有机会来到一家泡馍店来开个荤。

我刚到陕西时候,一碗羊肉泡馍也就10来块钱,物价不断飞涨,现在一碗40块钱。送两个馍,可以选择机器掰馍或者自己手掰馍。我都是自己掰馍,把馍掰成碎块状,块头越小越好。两个馍我掰了15分钟左右。如果赶时间可以选择机器掰馍,不过感觉失去了手掰馍的灵魂。

馍掰好后给厨师,师傅在厨房一通操作很快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泡馍就上桌了。送了一小碗糖蒜,因为泡馍油大佐料味重,就着糖蒜吃中和一下。现在确实没以前划算了,羊肉就这么几个薄片片。

我吃完后感觉有些失望,味道不如以前的好吃,这么贵的价格我下次估计不会来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