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教育孩子 | Educate children

我家孩子是个女娃,从小没有挨过揍。犯错误最多就是罚站,关小黑屋等等。经常和熟人家同龄小男孩一块玩,人家孩子表现很听话,大人说一不二。我家的就不行了,女孩子喜欢穿裙子👗,于是去幼儿园,上课,外面逛等等,反正出门前都要穿裙子。

去幼儿园还好说,说老师不让穿裙子就听话穿裤子。其它时间就不行了,昨天下楼非要穿裙子,可裙子都洗了没有晾干。于是要穿冬天的厚裙子,这可是三伏天。我和妈妈刚开始讲道理,说了很多话都不听。后面想通了,直接拿起棍子,不听话就揍。最后终于穿上裤子下楼了,还大哭大闹一场。

回来和老婆商量,以后讲道理不听的话,就直接棍棒教育,趁年纪小教育过来。看来小孩子不挨揍就不会听话,孩子脾气也不好,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冲大人发脾气,这些都要尽早纠正过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