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Apple M1 Macbookpro体验太棒了

接着前一天的帖子。昨天做完新旧电脑交接后,我把旧电脑归还给IT,接下来就是在新电脑上安装需要的APP。

新电脑采用苹果公司新研发的M1芯片,是基于ARM架构,和之前采用intel x86架构CPU有本质不同。有些人担心APP兼容性。

确实会存在这种问题,毕竟属于跨平台了。但苹果公司有强大的影响力,M1芯片一推出许多热门APP已经做了相应的支持。

对我而言,我经常用到的比如Office全家桶,Sublime text,iTerm2,Slack,Chrome等等,都可以正常安装。使用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

虽然新款是14英寸屏幕,我觉得视觉效果比16英寸的更好,更细腻。有时间我看个电影体验一下。

新款键盘上去掉了TouchBar,改回之前的实体Fn按键。更加实用,触摸感更好。

新款因为使用M1芯片,没有风扇主动散热,因此也没有吵人的噪声,使用起来非常安静。续航时间也比之前长。

短暂的两天使用,我已经完全接受了这台全新M1芯片电脑。体验感太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一台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