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继续核酸

2022.9.2 晴天

今天早上又是被核酸吵醒的一天,看来每周五早上做核酸已经成为惯例。

现在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开已开学,孩子们需要早早去学校。家长们都早早带着孩子下楼做核酸,因为6点半核酸队伍都已经排的很长。

这逼得人晚上早点睡觉,否则第二天一早真不想起床。早上我6点半下楼做完核酸回家后想再躺一会,可是老婆和孩子也起床了,一块去做核酸,我也得下楼等孩子做完核酸送去幼儿园。

早知道我就不提前下楼做核酸了,又得跑一趟。这疫情啥时候结束,真不想做核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