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汪汪队玩具

4月份是孩子生日,前两天问孩子想要什么礼物,孩子说要汪汪队玩具。之前孩子去其他小朋友家玩,看到别人都有汪汪队玩具,所以也想要一套。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好贵啊,一套正版的居然1000多!于是搜便宜点的,也就是没有版权的。也要500多呢。已经答应孩子的事就要办到,我下单500多一套汪汪队。除了没有版权,形状样子和正版一样。

昨天到货了,我取回来孩子非常兴奋。让我惊讶的是每个玩具都能叫上名字,简直如数家珍。

快递拆完后,孩子说不够啊,缺钱了几个狗狗。我赶紧联系商家。果然被孩子说中了,卖家说“天天”,“珠珠”,“莱德”,“路马”暂时没货,预计月底发货。

我故意考验孩子,问还有几个狗狗没到货啊。孩子回答的和卖家一字不差。这记忆力简直太好了,这股劲用到学习上就好了😄

现在就等月底商家发货剩下的汪汪队玩具,圆孩子的生日礼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