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女儿替我省了一笔钱

今天由于我请假了在家休息,所以晚上由我去托班接女儿。托班老师看到我就说女儿今天学校考试了,还得了满分。回家路上女儿就说了,班级里一共有4个A*,几个A,几个B。。。我老早就做完了。这些题老婆在家一直让女儿练习的,果然还是有效果的,听托班老师说最后一题还是思维体,挺难的。虽说大人看这种一年级的数学题肯定是觉得都应该满分,但第一次看到女儿考试满分还是有一种老父亲感动的情绪~

为何标题写女儿替我省钱呢?今年年初的时候礼尚往来送给同学家孩子天文望远镜,然后这不女儿也马上要生日了,就想着也送她一个天文望远镜好了,起码能看看月亮上面的坑坑洼洼。结果10月31号晚上我正要清空购物车的时候,再跟她确认:你要天文望远镜吗?女儿居然斩钉截铁的回答:不要!我要滑板!(估计是因为之前跟她同学玩过一次)

滑板啊,那可便宜多了,哈哈哈,既然你这么确定我就买滑板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