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迟来的礼物

十天前是父亲节,我全天都在眉山考试,那一天就跟平常一样,除了给两个父亲发了节日红包,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mrspointm唯一可能送我礼物的时候应该就只有我生日了,其余节日我们都只是趁着氛围出去搓一顿,仅此而已。

第二天我加班到家,她就说让我等几天会有个惊喜,我对她的了解,她是心理藏不住事的,即使准备了许久的惊喜也会不经意间给透露出来了,我就问打破砂锅问到底,最后只好来个你问我答的环节,锁定到照片有关的,我能想到的就是相册之类的,她说接近但不是正确答案,她就笃定我肯定猜不到,说过几天揭晓。

连续好几天我都在想难道是照片做的钥匙扣,马克杯啥的,但她又说那个东西不大,而且算是个小物件,反正我最终也没有猜中。

直到我们从都江堰回来那晚,我把包裹直接拿到了车上,等上去的时候忘拿了,隔天去办公室才想起来,于是跑到车里拆开了它。

一个金色的罐头盒子,眨眼一看还以为是冰淇淋呢。我小心翼翼地启开了盖子,里面原来是一卷胶卷,还没拿出来之前我以为是要自己拿去洗出来的那种,等拉开才发现原来是仿真的胶卷,上面有我们的照片。

照片排序是从我们恋爱,结婚,她怀孕,生子,以及现在,最后一张照片还有父亲节快乐的字样,这个礼物确实是我没想到的,很惊喜,也很别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