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擦窗户 Wipe windows

明年我一定买个家政服务来擦。即省力又减少家庭矛盾,花几百块钱值了😄

马上要过年了,又到了年底大扫除时候。正好是周末,我妈就安排擦玻璃。

图片来源:[pixabay.com](https://pixabay.com/photos/window-window-cleaner-clean-cleaner-2475419/)

我比较讨厌擦玻璃,因为我妈要求比较高。必须把玻璃擦的透亮。家里面的玻璃还好说,很容易就擦干净了。

外面那一面就麻烦了。因为我家是10楼, 在外面擦有些危险,属于高空作业。

远一点的角落胳膊够不到,借助工具力气施加不上去。有时候得半截身体探出去,非常危险。

我觉得量力而行就好了,擦不到地方也不用强求。我妈想尽一起办法非得把所有角落擦到。

我非常不理解,既危险又费力,搞得人累的浑身疼。吃力不讨好。为此我和我妈还吵了一架😂

现在是疫情封城时间,无法叫家政服务人员上门服务。明年我一定买个家政服务来擦。即省力又减少家庭矛盾,花几百块钱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