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杉非狐
雪杉非狐

化学本科,梵语硕博,语文教师

黑麦面包

早上起来又是备课,到中午基本完成,下午等洪老师午睡起床开始录课,结果才录了一节小朋友就回家来了,录课计划再次失败,还是等他睡着再说吧。

今天试吃了之前网购的黑麦面包,早上和洪老师各吃一片,他说有股酒糟味,我觉得还好,并没有淘宝评价说的那么不堪。下午小朋友回来吵着要吃烤鸭,结果买回来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只吃了两张薄饼和几条黄瓜。担心他吃不饱就又拿出一片黑麦面包,结果他还挺给面子,吃掉了接近一半,不过然后就开始捣蛋乱扔,最后只得还是我来捡狗剩。

删掉所有游戏之后,休闲活动只剩下在Matters上乱逛,今天看到@開心脫殼秀 有关写作软件的讨论,于是重新打开Google Keep试了一下。之前只是当备忘录记短消息,或者记索书号去图书馆借书,没有想过用它写东西,这次试验觉得多平台同步依然很好,但界面感觉还是不太适合写长文。然后在评论看到@我的名字叫红 推荐calmly writer,试了一下感觉用来写文界面很不错,只是目前猜测多平台同步要通过Google Drive有点麻烦,不如Keep那么全自动。

哄小朋友睡觉一直哄到10点,自己睡不着也没劲爬起来录课,于是看小说,把《失明症漫记》看完了,有点可怕,最可怕的是感觉他在隐喻却下意识不想知道他所指的究竟是什么。

失明症漫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