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心情 - 抒發]1010短句

突然看到以前寫的詩,忍不住給的感觸。
1010短句 - 蘇漾

看以前的照片,發現自己曾有一段時間很愛寫絕句。這就是其中的一首。

試著讓自己更合格律,讓整體情緒更臻滿溢,所以我剛剛重新寫了一次這首。

雖然目前在我身邊這是一個弱勢的感覺,但我必須說我真的愛她。

雖然她對不起我們的地方很多,但是我真的愛她,雖然有絕大部分的傳承在這個時代中因為她而淘汰,可是我依舊愛她,或許這也是為何我們的長輩絕大部分都喜歡日本相同吧 。

就聽聽阿蘇的內心話,以及試著讀讀這首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