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生活分享]黃中帶紫摻點紅

繽紛的敘述,整個就是活靈活現的唷!應該就是會漸漸減少啦。
手臂上的傷痕印記

人生呢,還是應該要尊重專業。而對於自己不曾親身經歷的事物,就算是朝夕相伴的觀察著,還是不代表就能夠在一瞬間就上手。

手臂上的傷,就是在跟著孩子們練球的時候,想說看他們點球點了這麼多,自己也來點一下好了,發球機所發出來的球雖然快卻沒有在我心裡面留下太多的印象,不過當這一顆球發出來的時候,我以為已經看準了走向擺好了球棒,球在撞擊的球棒後沒有往前彈出,而是帶著旋勁繼續往我的方向襲來,當時我使用的短棒姿勢又是錯誤的不良姿勢,我的手已經握得跨越了我的擊球點,球就重重的向手臂撞了進來,教練們在旁邊聽到那個打擊的聲音,也驚得說這個敲擊的聲音不對,連忙詢問起我的身體狀況。當下的我是覺得疼痛但是還能夠忍耐,又繼續的打了幾顆球(其實當下更痛的是我的虎口,錯誤的擊球點帶來的衝擊真的讓虎口劇痛),然後才離開了擊球區。

下場之後,教練們看了看我的手臂,多次的提醒我要冰敷不然一定會瘀血,我想這句話是真的,看到圖片的你們也應該很能確定這是真的了吧,黃中帶紫摻點紅,美麗帶點魔幻的顏色,卻也成為了一種對於專業的尊敬與欽佩,原來在場上拼搏的孩子們所面對的球是帶著一定程度的傷害與壓力的,能夠打得出成績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對於自己忽然燃起的熱情,是不會因為一點身上收到的傷而被澆熄的,但是我會更多的磨練好自己的技術,至少讓自己不要在“玩球”就玩到自己受傷,至少也要往能“打球”為目標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