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存

簡單的幾句,書寫生命中的段落,興許在其中能夠有你、有我。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讚賞連結,若正好戳中您心,或許可以不吝給阿蘇一些鼓勵。


不經意掠過
 眼神停留之處
  偷放了點寂寞

向前走幾步
 貪圖了些享受
  堵住流涎的口

 一點、一絲
 一束、一把
 越來越多、漸缺漸少

經不起誘惑
 以為曾經歷就會永久
 用得太過、想得太稠
   剩下的已不再入夢

那......還剩下什麼?


------------------------------------------

僅分享一些

 關於探討我們存在的想法

 想得多、苦思久

 有什麼意義呢?

 或許,終究比不上認真的過啊。

對於存在,阿蘇比較喜歡存在主義。

存在,就是單純的為了存在。

如同"靈魂急轉彎"就為了活著而活著,難道不也是件高尚的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