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NFT] Yukan.Yumin的生日禮物

之前在嘗試電子繪圖的時候,畫了這個小東西,歡迎來看看。

先請出本篇故事真正的主角 @yukanyumin

  他其實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小表弟,隨著他年齡的增長,他對於電腦使用方面的技術也漸漸地成長,從高中、大學就研讀於相關科系,更甚者到了出社會的現在他進行自媒體的經營也有了不錯的成果。他也同時利用這方面的知識幫助了很多身邊的人,解決大家不論是電腦上或者是網頁建立上,相關的宣傳上的問題。就因為以上的種種原因,然後再加上我自己的心血來潮,就促成了我在2013年的時候迷上電繪,在許多可以選擇的繪畫項目上我特別選了他成為我的其中一個模特兒,並且將這一副畫像在他的生日時送給了他。

  這一幅畫像之所以會讓我選擇將他鑄造成NFT的原因,就是為了紀念跟他的感情,以及這是一張真的很相像的畫作,連我那兩歲多的兒子都可以透過看見畫就猜中這個人是誰,說實在的我自己也是很滿意這一張畫作的,於是我就將它鑄造成了NFT。

  在這一次的鑄造中,我一共鑄造了五個物件,相同的內容與相同的名字沒有分編號,但在屬性上面就多設定了擁有屬性,總共分為以下五大類:繪圖者、壽星、壽星所贈、壽星抽獎、阿蘇所售。

繪圖者 → 這個屬性顧名思義,就是阿蘇我要拿來永久留存的NFT。
壽星 → 送給壽星本人,當然也是希望他可以永久留存的NFT。
壽星所贈 → 由阿蘇來先送給壽星本人的NFT,再由壽星自行決定要贈送給哪個人留存的NFT。
壽星抽獎 → 將請壽星本人透過他自己的網誌或是任何方式進行抽獎,而抽中的人將得到這一張壽星畫像的NFT。
阿蘇所售 → 最後一張打算就是放出來讓大家自行流通的NFT,關於壽星@yukanyumin 畫像的NFT,如果朋友您有想要的話,還請歡迎出價,可以直接到opensea來出價,或是在下面留言出價,like幣或是什麼幣都可以收唷。

  那其實真正最重要的內容我放在最後面,看到這裡我相信大家根本就還是處於一種狀況外"霧煞煞"的感覺對吧,到底為什麼阿蘇幫他的小表弟繪製的個人照片有需要製作成NFT捏?然後又為什麼為了這個NFT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還需要掏出我們的"有價"虛擬貨幣來咧?

> 我眼中的NFT <

  這是阿蘇上一次分享關於眼中的NFT的短文,這也是讓我到現在為止一直忍不住更加迷戀NFT的原因,它再再的實現了我們每個人可以非常客觀、直率的自主決定事物價值的可能性,而協助我們去掉了中間所有可能影響我們的個體,因為我可以直接用我的心理狀態+精神層面的思考來判定這個東西對我是否有價值,而不再需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光、不用再去管是否遭受了剝削等,也不再有人有能力強行加上什麼樣的價值觀在我的選擇身上,而我願意花我的任何東西做交換,就只是因為我認為這個物件它值得

  因此這一張圖像的NFT到底代表了什麼?其實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聯結,透過NFT的製作以及彼此都認為有意義的關係,而賦予了它存在的概念與價值,那阿蘇覺得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文字都變得更富有生命力了。

  還請各位朋友都能夠去看看這一張圖,也能夠思考自己是否願意為了它,而付出代價唷,更重要的是都能夠讓自己成功的為自己重視的事物,來賦予價值並且不受到其他人的影響。

> Yukan.Yumin的生日禮物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