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生活 - 分享] 唯有忍耐到底的...

最近發現“自我要求”的重要性...
(太二十四13)

減重中的體悟

從差不多今年年初開始,下定了決心減重。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所選擇的方式是透過飲食與營養品的補充,裡面最困難的部分就是飲食的調整了。

依照我自己的體重與工作型態,按照自己身體一天所需要的熱量跟營養素來安排三餐,可以說在這樣的計算下飽足感幾乎是難以長時間維持,但是身體確實是能夠得到足夠的養分以及有效的減輕體重。

從開始減重的96公斤到目前的82公斤,已經減去了14公斤,而我的目標是75公斤以下,中間撐過去很多次的聚餐與美食的誘惑、泡茶時的茶點與蛋糕們,這樣的生活真的很難受阿。

但......當看見了體重確實的掉下來,其實真正最重要的是內臟脂肪指數的減少(我是為了健康問題才減),我就覺得這一切的忍耐都很有意義,唯有忍過了前面那一些痛苦,才能換得自己心中想要的健康身體。

聯想到信仰生活

在這時候我也不由得想起了我的信仰,也是會發現在許多的事情上要學習節制與控制,不能做的、不該做的都要自己去注意到,而這也是經上的一種教導。

體重與健康可能是因為很即時就可以觀察到,所以比較好去做控制,而得救與永生是有一段距離的事,所以很容易就忘記了目標,不過卻是一種影響永遠的結局。

希望我能夠一直記住這樣的感觸,並且願意為了主的道堅持,忍耐到底,必然得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