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一首昨晚跟兒子一起聽的歌

Youtube音樂分享
MV內容超級感人的,一定要看喔。

【喜歡我吧】

詞/曲:魏嘉瑩

編曲:張閔翔

導演:陳奎安 (大傻)


昨天晚上在兒子準備睡覺前,他不小心摔了一跤撞到了頭,他小小的哭了一下,我就把他抱在懷中,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將他放在我的腿上一起看著電視,原本音樂是撥放著兒童歌曲,但突然想聽一點流行音樂,點到了這首歌就放了起來,發現MV裡面的劇情 - 好喜歡,家庭、親情的發展都讓我覺得好有畫面,所以決定要跟大家來分享這首歌曲,重點是連弟弟也跟著音樂的節奏在拍打我的腳,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這一首歌或許並不是那麼有名,認識這個歌手的也應該不會是多數,但我喜歡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我也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想說的那情緒,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喜歡我吧!幫我的文章按下讚賞以及給我一些支持吧。

謝謝您,因為有您的鼓勵,讓我可以繼續的寫作與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