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e
Jayde

我的出走日記 記錄生活的小碎片 fb: 出走三十 patreon.com/user?u=36756561

黑洞

記憶中的那道光 到底是怎樣的光

我漫無目的地飄流瀚海

為何而來

為何而去

我已忘記

只喚起記憶裡的一點星光

似乎便是我存在的目的

.

我便

貪婪地吸附著所有經過的光點

不論任何

凡我走過的地方

都成了黑暗

我心

也點亮不起來

.

我以為將我想要的全都包攬過來

我就擁有了全宇宙的光

可我內心

還是一樣黯淡

.

記憶中的那道光

到底是怎樣的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