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
伊恩

試著寫下經歷和故事,因為知道不會再回到相同的位置。 如果可以,希望我的文字也能讓你找到自己。 他們教你知識,我想帶你看到生命的美。 instagram: @ian_wu_ 方格子 傳送門: https://vocus.cc/user/@ianwu100

新詩《過程+》

他在二十寫了這首歌,到現在蛋花在旁邊看演出

從高中第一次聽起,到現在是碩班實習超忙碌

用這麼一首做了提醒

正在醞釀的是一張很屌的專輯

勇往直前是曾經的主旋律

一段創作的時間甚至是遠距

間奏時加入了焦慮和恐慌

並不打算就此屈服

我知道低潮過後總會找到方向

I know I'm gonna getting through.

繼續書寫詩篇的文字

輕輕留下足跡的城市

我撿起掉落的筆 試著寫下不同故事

希望我會記得 曾經熾熱燃燒的真實

想著那個男人早在10年就說了

「正在經歷的人們啊,那都是過程。」

/

從國中開始聽蛋堡的歌,《過程》是第一首,從此之後只要再聽起,都提醒自己還在路上。

這首詩是簡單的致敬,象徵著我的每一個持續戰鬥的十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