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⑧ ~ 是不是太想家裡的美食了?

昨天可能凌晨才小睡了幾個小時

晚上出乎意料的一覺到天亮

今天心情有緩和一點

今天就趕緊把昨天的心情補一補記錄下來


昨天藍色星期一

心情不怎麼樣天氣倒是很不錯

只是我趕著進公司打卡沒有隨手一拍

大概吧大概凌晨5點睡著

鬧鐘在7.30am和8.00am各響了很久

等真正起床時已經過了很久

也畢竟小睡幾個小時完全沒有精神

做什麼事都是慢幾拍導致已經遲到了


心情不好的同時還是要思考放工後怎麼解決肚子和心情

一樣的處理公事途中腦袋一邊策劃放工後應該做些什麼才會讓自己緩和一點

是不是應該要去吃自己已經訂位子的烤肉?

可是同時同事又邀請去吃火鍋

這樣就要花兩頓飯的錢

但是取悅自己似乎比較重要?

結果午餐時間食堂的aunty說我是最後一個去吃飯的剩下的菜隨便我選

再剩下的菜就要被丟掉了

我覺得可惜就讓aunty給我都打包了

我不就不用煩惱晚餐吃什麼了嗎?

而且剛好補足前一天初15應該吃素卻沒吃到

(剛好剩下的菜都是蔬時)

同時也決定了跟同事去吃火鍋

週末跟朋友去吃buffet


今天早上收到email 通知說buffet這個週末都滿位了請另行預約

也太難過了吧我好想去吃的說而且有三個多月沒見到朋友了

忽然一個想法閃過

除了心情低靡鬱悶

是不是也有某種可能

我一直找不到和家裡類似味道的食物吃不到好吃的

是不是太想家裡的美食了

更增加我的鬱悶程度?


所以我又要更努力的尋找好吃的我想吃的食物了 呵呵呵

想了一下似乎又有動力了?

雖然每天找吃挺累的

還是有新加坡的朋友可以介紹一些好吃好喝的?


~ 07.07.2020

~ Day112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繼續無限循環周深的歌 (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他的歌心情會緩和)


周深 - 不想睡

周深 - 不想睡 (周深送給生米和布丁的歌,也是卡布叻專屬歌曲)


想念馬來西亞的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