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⑥ ~ 再見2020上半年

2020 年伊始就多事之秋

或者換個說法,2019入冬伊始,多事之秋、艰屯之际、内忧外患

各種病菌的入侵、各種意外的逆襲、壞事傷心事難過事一樁樁

不再是人禍的惟恐天下不亂,而是天災的擔驚受怕


30.06.2020

2020上半年的最後一天

或多或少每個人對這一天都抱著一些些想法一些些感慨

有些人更是拿出來議論討論或是檢討分享一番

其實更像是迫不及待地把這不好的上半年給送走把希望寄託在看似美好的下半年

想當然爾我們並不能預期未來也越來越看不到未來甚至是下一分鐘下一秒會發生些什麼事

但只求不是那麼壞的事不是再來一波不可預的病毒或是天災或是災難

過去很無助無奈傷心失望難過想改變卻是如何都改變不了但終究過去了

未來雖然未知無法預知什麼都看不見抱著那麼一絲絲希望但終究是美好的

雖然偶爾甚至很常會失望但是有希望有期待感覺這世界就有那麼一點色彩


01.07.2020

2020下半年的第一天

才來記錄分享自己所想的遲了一銩銩但是總好過沒到

看起來像是跟風但就只是把想法隨手寫一寫記一記錄一錄

也許未來哪一天看回來很感慨感喟

也許未來哪一天看回來發現自己沒有死掉

也許未來哪一天看回來慶幸自己依然活得好好的

也許未來哪一天看回來還是那麼喜歡周杰倫五月天周深

也許未來哪一天怎樣怎樣又怎樣

也許並沒有未來期待的那一天

無處發洩不善言辭不太喜歡赤裸裸曝露心情的我用手寫代替嘴說

把所有的心情不管是好是壞是褒是貶是開心快樂是鬱悶無奈都記錄下來

不是給誰看不是要討拍不是要討贊不是要當網紅不是要招惹酸民鍵盤俠

純粹只是分享心情分享自己想分享的東西

練習語文練習寫寫東西練習把自己的思緒都丟到文字上練習清空自己

學著活著不這麼辛苦不這麼壓力不這麼壓抑不這麼憂鬱難過不這麼鬱悶

這也是我開始重操舊業的原因和初衷

有些人可能不理解但我也不需要你理解

每個人都想做自己但是很難每個人都想有性格地活著但是很難

我不想做自己不想有性格地活著我只是想低調的安靜的活在自己的小角落

活著很難因為人生很長很難很累

取悅大家很難很累戴著面具很難很累

沒有大理想大夢想沒有抱負沒有自強性沒有往上爬的意思

你會覺得我很遜很蠢很差很爛不值得活著

就因為沒有什麼是容易的所以簡單地活著就好了

我還活著就是最大的夢想最好的理想最重要的目標

把一切不好的不幸的傷心難過鬱悶的留在昨天留在上半年

期待期許今天下半年的伊始是美好的是動人的是平安喜樂的

謝謝你看我寫心得感想分享廢話

感恩你看到最後


~ 01.07.2020

~ Day106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

五月天 • 轉眼 (腦中突然閃過五月天,莫名覺得這首歌很貼近我的心情)

周深 • 親愛的旅人啊 (莫名覺得這首歌很貼近我的心情)


去工廠的路上總要走一段路,經過一段樹蔭,最喜歡藍天白雲的時刻,抬起頭彷彿心情跟著藍天白雲般愉悅療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