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影劇日記 ① ~ 後來的我們

行動管制第3天

終於在Netflix 看了一直想看的電影

後來的我們 Us and Them


幸福不是故事

不幸才是

那我不要我們發生什麼故事


如果沒有如果

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

卻沒有了我們


小曉:你愛過我嗎?

見清:妳愛過我嗎?

小曉:我一直都愛著你


有那麼兩次這麼深刻的情愫

產生了悸動和衝動

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而打住了

也訴說了他們不管怎麼努力也回不去了


這部電影沒有多煽情

也許是我抱著莫大的期望值

沒有多感動不是因為看不懂

唯一讓我潸然淚下

不是葉見清和方小曉的錯過

而是葉見清爸爸明白的那份錯過

不是從葉見清和方小曉那裡看懂彼此

而是從葉見清爸爸那裡看懂那份明白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可惜我們 沒有等 我們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最后我们变成 爱了很久的朋友


看完電影我突然想起我已經忘記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Today’s song 今天聽:陳奕迅•我們

~09.04.2020


圖取自劉若英Facebook
圖取自劉若英Facebook
圖取自劉若英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