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丹
雲丹

雲丹/烏泥/うに,海床上的小黑炭 邊緣人,有著過著舒適生活的夢想

2022計畫 &一些小雜談

(编辑过)
忙於工作汲汲營營,猛然想起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2021 雲丹
2022計畫 (直接進入重點)
短期目標:告別現在的生活模式
長期目標:轉職成功!

2022.2月底,告別現有工作

2022.3月-2022.4月 沉澱&學習&離開高雄搬回老家雲林....+拔最後一顆智齒
小願望(就是要大聲到處說): 精準控制飲食與喝水達到增肌減脂,讓身體更健康!!
學習:因為雲林沒有什麼書局Q_Q,把握還在高雄的優勢常駐書店,不設限的大量閱讀(但我覺得我一定會一直情不自禁拿起金融相關書籍)
希望在$的世界、空間設計、食譜各系菜色 能有所長進

晚上的工作持續,喜歡客人分享所見所聞的氛圍,日料領域更進一步、吃&處理更多的食材
最重要的是,養成發文分享的好習慣阿!!
最重要的是,養成發文分享的好習慣阿!!
最重要的是,養成發文分享的好習慣阿!!

2022.4月~ 往轉職路上邁進
期望自己在4月能養成自我學習習慣,開始鑽研程式碼相關
學習開車上路(已有駕照,但實際上路經驗幾乎為0)

2022.5月 買一台二手車
出社會在外工作,交通工具是機車,但機車總有不方便的時候(ex.下大雨)
從小到大,我家裡是幾乎沒有汽車的(我爸不會載全家出遊)
對於開車,內心有嚮往,也覺得是長大的證明(?)
有車之後上班(下大雨的時候)、在外工作回老家、媽媽購物需求、載爸爸去外面的世界走走、搬家等各種需求的時候,我能夠自食其力

2022.6-12月
學習、履歷、求職準備

--------------------------------------------

近期雜談

最近感謝 @神木 大大帶領我進入了虛擬貨幣的世界
先前文章提到的,有願望要大聲許願的事情又成真了一件!!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讓我覺得我比以前又成長了一些(?)

@神木秀
非常感謝追蹤我的人,因為先前的忙碌/盲目,希望可以開始與各位更進一步的交流
(最近熱騰騰創立象特市 @yundan@liker.social ,緩慢充實內容中)

期許自己Matters與大家分享:
1.食物製作相關與知識
2.日料&壽司相關知識
3.手工藝相關(自介提到我想分享印章,但現在還沒一篇lol ,但眼尖的你發現我的大頭貼是印章嗎 :)

象特市與大家分享:
生活上的閒言閒語、所聞、感想

額外的長期目標與願望(我真貪心):
1.對於3D列印非常感興趣,想買台便宜二手的3D列印機玩玩 (然後看能不能創作小東西在網路上接案= =+)

2.霧眉 (懶人如我沒有化妝,但也想好氣色見人)、美甲(單純想體驗新事物)

3.眼睛雷射手術 ,眼鏡畢業,擴大視野

4.還牙債 小時候不懂事 ,哀QAQ

5.買房,裝潢輕工業風

6.養一隻灰白花紋的美國短毛貓


....清單持續新增中

有願望代表我還想持續前進,日子會越來越好的,我也會成長的。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