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女孩Monica
斜槓女孩Monica

一位出生於2000年的女孩。 喜歡看電影,聽音樂,閱讀國內外各類型的文章。 對英文口譯、書面翻譯有濃厚的興趣。 想要持續不斷的學習。 在這裡分享我的閱讀心得與生活點滴。創建於 2020/09/27。

生活日常|溫暖是能夠傳播的

剛剛在捷運站刷卡的出口

有個男孩不知道是怎麼了

後腳跟有傷口在流血

媽媽很心急

蹲下來用衛生紙

一直擦 一直擦

血還是一直流

今天出門 雖然換了包包

還是習慣隨身帶個醫療包

當下看到立刻衝上去

遞給媽媽酒精棉片

跟比較大片的ok蹦

那個媽媽一直叫弟弟跟我道謝

「謝謝」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心裡也覺得暖暖的呢~

那個媽媽和弟弟的背影

這全都要謝謝當年一個好心的路人,在我朋友騎腳踏車摔車的時候,也遞給我們酒精和ok蹦,也是那個路人造就我後來帶醫療包在身上的習慣~雖然現在已經想不起那個路人的樣子了,但當下溫暖的心情被留了下來。

溫暖是能夠傳播的~

你們的小小善舉

都是能讓世界變更好的元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