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鸟
鸟鸟

性与情欲关系咨询师,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微信:thanksecho

自然恋,与万物做爱吧! | 婊酱FM 174

174 Soya:自然恋:与万物做爱(中等质量)

这期我和艺术家朋友soya,来聊她的「自然恋」体验。

「自然恋」简单地说,就是和大自然中的事物做爱、恋爱。

大多数现代都市人和我一样,没有想过可以和大自然做爱。但在古代,人类是通过各种方式来和大自然发生各种关系,形成天人合一的想象,来完成对大自然的探索的。从这个角度来说,自然恋很像现代人对这种天人合一关系的回归。

听起来有些抽象,但Soya会用她真实生动的体验,带我们去感受这个陌生的情欲关系。

节目中我们聊了:

自然恋是什么?

对自然有性欲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跟和人发生关系有什么不同吗?

怎么与自然发生关系?

……

在和soya的对谈中,我身上现代都市人的标签常常隐隐作用,因为快节奏的生活让我感觉到疲惫、消耗,很难提起对性和情欲的兴趣。而soya的分享,让我感受到一种久违的饱满的情欲状态。

我们两个人两种状态的对比,让我思考:

「高潮或情欲,原本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能力。是什么让疲惫的都市人失去了这种能力呢?」

神奇的是,我在和Soya对谈的过程中,不知为何感觉到一点暧昧,当然只是我单方面的感受。

这种感受是来自于她的讲述让我拓展了对性和情欲的认知,踏出了熟悉但僵死的世界,有新鲜的空气进入了我的大脑。有了一种清新又广阔的视野,带来一种头脑中的兴奋感和满足感。也许就是这种兴奋和满足,让人感觉进入了一种情欲的空间。

其实性爱的吸引,绝不仅仅是一种本身就带有一种探索的倾向,想要去实践自己的欲望,来更了解自己。而在soya的讲述中,她和大自然的关系,就突破了一种传统的插插插的性爱模式,进入一种探索的体验中。我们可以在她的讲述里去更理解这种情欲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人们有一种浅薄的观念,以为性就意味着插入。大脑就是最大的性器官。性的体验在于感官的交互,我们在肉欲方面的潜力几乎是无穷的,现在,也许我们该试试将感官与自然相连接了。 」——“自然恋浴房”艺术展策展人Kronemyer

收听和联络方式:

1、在小宇宙app上订阅“鸟声鸟气”,部分节目将更新在这里

2、订阅“婊酱FM”,复制下方的rss feed到泛用型播客端: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3、加鸟鸟微信,以防走丢:thanksecho。 加好友请 务必 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婊酱FM简介

🎙️ 婊酱FM - 做中文世界最好的情欲访谈播客

🐦 找鸟鸟做一对一情欲咨询,或加入鸟鸟的情欲社群,可以加微信:thanksech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