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鸟
鸟鸟

性与情欲关系咨询师,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微信:thanksecho

性的尽头是什么?三个性博主聊了聊 | 婊酱FM 177期

(编辑过)
除了性,还有很多东西很好玩

177 性的尽头是什么?三个性博主聊了聊

插画师:飞飞

这一期采访了中文世界的另一个“婊酱”。 

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在台湾做旅游业的茶瞬间失业。一次和一群朋友在酒后聊起过去20年的性生活,朋友感慨说,从来没有和人聊过这些。茶心想,这些不是每个人都会做的吗,为什么大家都不聊呢?她对性教育一直很有兴趣,但被“教育”两个沉重的大字逼退,正好这段时间很闲,她想,干脆做一个播客聊聊性吧!

自觉做事三分钟热度的茶,开始搜索通讯录摇人,因为感觉有了partner才会做得长久。那么巧,第二个电话就找到了高中同学Yu。那么巧,Yu一直对性教育、性产业有兴趣,就想,那就试试看啊。 

她们一开始打算聊自己的性爱经历,但两个人总会有掏空的时候。她们就想到要让网友们报名讲自己的故事,就像播客名字 “ Shout Out Sex无性不谈”那样,让大家大胆分享自己的性事。

试一试间,四年过去,她们已经采访了200多位嘉宾的真人故事。

举几个她们播客的标题:

“我男友希望我看他自 慰”

“他会激发我性 欲,但我不想跟他做”

“是性成瘾还是自我价值低落而已?”

“我连跟朋友都无法维持长期的紧密关系”

“性欲没有分年龄和性别……”

是不是也有你想马上点开来听一听的?

我尤其喜欢她们给自己的定位“你的性爱好闺蜜”。四年前茶在酒吧和朋友聊性经验后,听到朋友感慨说“能有一群聊这些的人真是太好了”,这不是大多数人在成长过程中都有过的心声么?现在她们通过一档播客,能和更多人一起聊,成为了很多人的性爱好闺蜜。

她们播客主页上的这两段话也让我深深认同:

“我们希望能够陪伴大家,透过收听来宾的故事,勇于打破社会框架,探索自己生命的所有可能性;……

只有透过探索自己,才能认识自己,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么、适合的是什么,也才能够为自己做出最好的选择,我们称这个过程为:爱自己。”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开头说,感觉她们好像世界上的另一个“婊酱”啊!一样的初衷,一样的真人故事形式,一样的在TA人的故事中探索自己的欲求。 

让我没想到的是,她们也有听过婊酱的节目,所以收到访谈邀约就马上答应了。

这让我勇气大增,感觉只要不断地持续做下去,就能连接到更多意想不到的人,甚至整个世界。

这一期我们主要聊了做 性博主 的心路历程,似乎我们的共同轨迹是:听了200多个性爱故事后,兴奋不起来了!

采访48号时他总结过一句话:没有任何关系能够仅靠一个性癖好的重叠一直维持下去。 

是的,人和人之间除了性,还有很多东西很好玩,也很重要!

那作为 性博主,我们在自己的经历与别人的故事交叠影响的过程中,在“性的尽头”找到了什么呢?我们又在听故事时获得了什么?

 点开音频👆听一下呀!

 点开音频👆听一下呀!

 

shownotes🎙️:

03:19 “无性不谈”诞生于喝酒后的聊天

06:12 一不小心就4年了

07:02 现在还在享受这件事情吗?

09:13 “欢迎大家来找我们吵架”

12:42 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只是听故事

14:08 一开始很不认同“小三”

16:29 两个地区都在聊同样的话题:性爱分离……

18:14 只谈腥膻色是我们想要的吗?

21:27 我们与腥膻色的距离

23:18 撑开一个空间让大家来讨论: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答案

25:48 访谈中打动自己的故事:结婚的理由、“约后晕船”

30:40 四年过去,性和情欲还是主要的人生议题吗?

32:52 性爱博主却兴奋不起来了

38:03 “现在的品质差很多”

42:43 不止缺性,其实爱也很缺啊

46:39 关系里的东亚特色:不善于沟通,习惯去讨好

52:22 诶,都是谁在听啊?这么多年还不累吗?

53:35 只想要性技巧的人,生活是匮乏的

56:07 女性主义的话题会有什么反响?

  收听和联络方式:  

1. 在小宇宙app 搜索“鸟声鸟气”,部分节目会放在这里,方便收听。

2. 收听全部婊酱播客,可免费订阅“婊酱FM”:复制下方的rss feed到 泛用型播客端: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三分钟就能完成免费订阅,永久稳定收听。

订阅方式参考这里👉 稳定收听婊酱指南:1分钟动动手,快活到永久

3. 用浏览器收藏我们的主页,查看积累9年的真人访谈播客、性/爱实操方法:https://biaojiangfm.typlog.io

4. 投稿做播客嘉宾,或文字稿件请发邮箱📮 biaojiangfm@gmail.com

5、加鸟鸟微信防走丢:thanksecho。请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我也认识你。


🎙️  婊酱FM  

做中文世界最好的情欲访谈播客

(尽量)每周更新

🎧  收听方式  

收藏主页:https://biaojiangfm.typlog.io

免费订阅节目:复制rss feed到泛用型播客端

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  鸟鸟一对一情欲咨询 

一对一情爱咨询,你需要的亲密助攻~

🚄  想听更多节目 

BDSM 从业8年 ,带给我什么? | 婊酱FM 176

校园欺凌,别不提“性 欺凌”  |  婊酱 175

【174】自然恋,与万物做爱吧 

【173】女人,多说一些“我想要” 

【171】男喘,不只是喘 

【169】昨晚还很嗨,今早就拉黑:Ghosting是个什么鬼

【167】小野:我第一次试了性 服务(系列第二集)

【166】性 交痛时,别说“你放松点”这种屁话

【164】Echo:我第一次试了性 服务(系列第一集)

【162】情趣内衣,要像一场好的前戏 

【160】Sophie的多偶关系:伴侣的伴侣,是我的家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