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金門 24 小時 day 1

過去 24 小時,我在金門吃了啥。其實有很多想說的,但懶得打字,先發圖片XDD 路易莎真是遠距工作者的好朋友。是一趟吃吃喝喝兼休息之旅,如果我有時間體力就會日更XD

蚵嗲

圓頭牛肉湯

來在地咖啡店踩點,這家是小島商號

晚餐本來想吃芥菜飯,結果老闆放長假去了,我哭!我沒吃過啊!

在地朋友推薦的炒泡麵店家也休長假去了,金門老闆是喜歡七月放假嗎QQ 這家雖然以前吃過,但也想再吃一次啊!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我在金門沒吃到的食物」系列文了QQ

最後去吃了日式咖哩,這家的蛋包有一層牛奶的味道,非常香,吃起來滿特別的。不過豬排偏硬,不是很好咬

今天早上吃了廣東粥,以前也吃過好幾次,但總是要再來吃一次

吃完廣東粥我就直奔路易莎了。雖然我懶得打字但必須多說幾句,路易莎真的很讚,我現在外出工作找不到地方,一律先找路易莎,消費體驗也都很好,網路順暢,座椅高度適合用電腦,重點是插座很多。下面這張是金門路易莎二樓,滿滿的插座啊~~~在台北我反而不會去路易莎,因為通常空間偏小、人又太多,所以我直到離開台北後,才發現路易莎這麼讚,目前去過兩家台中分店還有今天來的金門分店,空間都很寬敞,跟台北路易莎是截然不同的體驗。果然人不能一直用台北視角看天下(奇怪的結論)

言歸正傳,為啥我要跑來路易莎呢,是因為休假了但還是有重要會議要開,還因此被同事私訊關心為什麼休假跑來開會(同事揪甘心,祝他本週生日快樂)。真的不是我太社畜,之前第一時間發現開會撞到休假,我立刻在腦海中評估了「休假到一半去開會」v.s「請同事錄影我事後看」,考量到這場會議的性質,只花了一秒就判斷後者不可行,或者說,真的這樣做,我會在下週恢復上班後搞死自己

不過今天開完會心情挺好的。想起前幾天某場會議的一個對話,對方說她很需要工作成就感,我立刻說我也是。把力氣花在對的地方、讓事情往對的方向邁進,是消除疲倦的大好方法喔 🤓

但接下來幾天我也會好好度假的 ☺️


這兩天網站出現一個 bug,感謝 @觀察者 Denken 直接幫我回報給技術同事了(Matters 有一個公開的 bug 回報系統,歡迎大家多多使用),還叫我安心休假,真是要痛哭流涕,差點想買金門肉乾感謝 denken。不過我們見不到面,所以肉乾留下次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