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ll of Lost
The Call of Lost

迷迷糊糊的霧中行者, 就寫點東西,證明存在。 IG @the.call.of.lost

努力和世界做好朋友

相片皆攝於香港城門水塘

今天天氣很好,久違地跟爸媽出去走走。作為一個大懶人,我與世界往往相隔一個手機屏幕的距離,世界大多與我無關。

但最近學期完結買了新相機,我與世界的距離,是一個鏡頭。

手機很薄,鏡頭很厚;但通過手機接收的世界只是別人的眼睛,鏡頭卻是真正屬於我的眼睛。發現身邊的美麗與可愛是現在每週的練習。

我媽問我:這些罐子垃圾有什麼好拍的?拍別人做什麼?

我說:你不覺得它們很可愛嗎?

她回到家看了看照片,還是不能理解。

但她就算不能理解,卻仍會在我拍照的時候撐著傘為我遮太陽,等我很久。

這也很可愛。

我們看世界的方式也許很不同。但這不妨礙我與可愛的世界做朋友,還有我可愛的媽。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