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我喜歡隨著每天心情的不同挑不同曲風的歌來聽

電子,流行,古典,爵士各種

最近幾天又迷上了古典

想想第一次接擉吧,其實古典因為存在的夠久

所以要回想起來蠻難的。

我記得第一次有印象的應該是....我真的記不得了

可是我很記得我第一次拿到的古典音樂唱片是一張合輯CD

我每首都喜歡,可是印象最深的是比才Georg Bizet的阿萊城的姑娘

不管我們沒有有意去接觸,總是在一些地方會聽到

手機鈴聲(智障型的),賣房子的廣告,好像要用古典樂才能顯得他們多雋永

房子遇到什麼永遠屹立不搖超堅固(笑)

我自己用零用錢買的那時我還國中時在超商看到的蕭邦

超佛心39元就能買到一張唱片

欣賞各種樂風一直是我的樂趣

硬要我說我不喜歡的真的沒有,你不知道你哪天需要什麼?

最近不斷重覆聽的是Mozart -D大調第1號嬉遊曲

用音樂過渡我的每一天是我的日常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